36:孤島漂流記(1/5)

對於明科的問題,王校長略顯無奈,說道:“這兩隻精靈都是準神級的,而我們國家的準神級精靈除了曉天下處的血翼飛龍,就是兩隻,而且我敢肯定即便是血翼飛龍來了也不是這兩隻的對手。”


“這麽強嗎?那舒桐他們?”明科嚇得麵色蒼白。


“我還是相信他們,相信他們的造化。”王校長微微閉上了眼睛。


明科開車開的都有點恍惚了。


...


富士山現在已經淪為一座孤島,舒桐幾人極速奔跑已經到了山腳下,但是並不安全,上麵富士山火山口已經噴薄欲出,現在周圍全部是滔天的海嘯,最無奈的是自己這幾個人當中居然一隻水係精靈都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是活該要被淹死啊。


眺望著遠處的超級黑魯加已經到了火山口,以自己的能量盡可能地壓製岩漿爆發的能量。


“這麽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我們要提前做好應對的準備。”舒桐說道。


“該怎麽辦?”袁棲桐問道。


“挖溝。”舒桐說道


隨即便命令超甲狂犀迅速利用地麵係的能量將自己這一行人叉在一個人字形的溝壑中。


兩道溝壑一直通入大海,如果岩漿真的流下來的話,回通過溝壑流入大海中。


“好主意啊,老大。”錢凱樂讚歎道。


“別廢話了,多弄幾道人字形溝壑,多幾道保障。”舒桐說道。


所有精靈開始協同合作,一時間三四道人字形溝壑就已經完成,而且還在向前挖溝,確保萬無一失。


吼...


突然,岩漿中一道火焰衝天而起。


雷吉洛克...


此時雷吉洛克也動了,直接一招岩石炮朝著火山口轟炸了過去了。


砰!


隻聽見一聲爆炸,火山內炸裂開來。


岩漿就在此時噴薄而出,洶湧肆虐,岩漿中跑出一隻蛤蟆一樣的精靈,而且身上不斷地流著岩漿,更加加劇了岩漿的爆發。


超級黑魯加感受到了這隻精靈的恐怖,火焰噴射而出,但是那隻精靈絲毫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超級黑魯加天王頂級的噴射火焰打在那隻精靈身上居然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那隻精靈隨便一擊就將超級黑魯加拍進了岩漿中。


“黑魯加...”沈昊然聲嘶力竭著,若不是有胡地的超能力控製著他,他肯定要隨著黑魯加下去了。


沈昊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