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鐵甲暴龍進化(1/5)

西交大團隊陸續撤退了。


但是王校長壓根就沒有離開的意思。


甘主任和明科跑了過來,說道:“校長,快走吧。”


王校長淡淡地說道:“你們去吧,我沒事。”


“校長,這裏太危險了,趕緊走吧。”甘主任說道。


王校長說道:“我有巔峰級精靈在,再危險也沒事的,你們趕緊保護我們的隊員離開。”


“校長,可是...”


“沒什麽可是的,我肯定是沒事的,不要猶豫了。”王校長擺了擺說道。


明科還想說點什麽,甘主任示意一起離開了,畢竟整個西交大的團隊都在等著自己兩個人。


王立人望著洶湧的波濤,還有冒著白煙的富士山,心中五味雜陳,‘不可能的,這麽多天賦異稟的人才,身上必將有它們的使命,天可憐見。’


...


秘境中。


震動越發地強烈。


“老大,這秘境是不是要塌了?”錢凱樂說道。


“閉上你的臭嘴。”


舒桐心中也有點慌,趕緊在使用常磐之力幫助大針蜂、捷拉奧拉、黑魯加它們恢複體力。


若是真有什麽意外,有這些精靈在,自己心裏也有點安全感。


吼...


鐵甲暴龍慢慢挺起了腰杆。


終於完全直立了起來。


突然,秘境就像玻璃一樣一塊塊的碎裂,天空中落下兩道光芒,灰色的光芒中是一副護具,銀色光芒中湧動著金屬的能量。


灰色的岩石係光芒包裹在鐵甲暴龍的身上,銀色的金屬能量集中在鐵甲暴龍的角上。


當所有的能量都有了歸屬,鐵甲暴龍由內而外,能量湧動,和剛剛集中在身上的能量水乳交融,衝天能量湧動,似乎在收集著這個秘境的能量。


“進化了。”舒桐激動地望著鐵甲暴龍,而此時所有參與到這場戰鬥中的精靈身上都被能量照射了。


吼...


鐵甲暴龍沐浴在進化的光芒中。


隨著鐵甲暴龍進化的跡象越來越明顯,秘境周圍也開始變得清晰起來,舒桐他們已經能夠看到清晰的富士山冒著滾滾濃煙,海麵上翻滾的浪花...


“老大,那個?”錢凱樂差點嚇的語無倫次了。


“怎麽回事?”


舒桐幾人看著錢凱樂指著的方向,隻見遠處再次看到了雷吉洛克和雷吉斯齊魯的樣子,而且現在感覺有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