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二刷宮城校隊(1/5)

【名稱】:鬼盆栽


【屬性】:幽靈、惡


【特性】:穿透


【技能】:詛咒(出神入化)、


影子偷襲(大成)、以牙還牙(大成)、詭計(大成)、奇異之光(大成)、怨恨(大成)


禍不單行(精通)、


影子偷襲(熟練)、突襲(熟練)、暗影球(熟練)、惡之波動(熟練)


【個體天賦】:上品


【等級】:質躍5級


【特殊能力】:深淵詛咒(因強大的詛咒能量而形成的生命,可以給多個對手施加強大的詛咒之力。)


【近日轉折】:一年後,法老秘境中吸收大量詛咒能量,天賦等級得到質的提升,特殊能力強化


看到現在的鬼盆栽,無論是個體天賦還是技能上都沒有什麽出奇的地方,等級上甚至還沒有質躍滿級,無論怎麽看都是平平無奇的樣子,但是唯獨一個出神入化的技能就是詛咒,而且特殊能力深淵詛咒好像是與生俱來的,看其中介紹還是很可怕的,就是不知道宇田星矢能夠運用到什麽程度了。


宇田星矢突然下令耿鬼猛地甩出一顆顆暗影球,好似發狂了一樣。


錢凱樂哼哼了兩聲,說道:“打不過我就開始發瘋了啊,給我全部擋下來。”


雖然耿鬼的技能稠密,但是鐵掌力士、赫拉克羅斯和路卡利歐三隻精靈各自使出技能還是可以應對的,甚至可以說是輕鬆。


就在錢凱樂準備籌劃反擊的時候,一個黑影悄悄地來到了三隻精靈的身下。


嗚...


尖銳的如同深穀岩石摩擦的聲音,讓所有精靈都不由地渾身發抖。


鬼盆栽好像將自己的身體分化了一樣,就這麽湧入了三隻精靈的身體。


鐵掌力士它們開始後背發涼,雖然戰鬥力上並沒有衰減,但是總感覺有一個無形的大手在拖著自己一樣,飄飄忽忽的。


鬼盆栽就這麽消失了一樣。


耿鬼的戰鬥也變得開始遊走,好像是在故意拖延時間一樣,而耿鬼的速度和隱藏能力都很強,若是執意打遊擊戰的話,鐵掌力士它們三個一時間也沒什麽好的辦法。


錢凱樂也在那裏急的直跺腳,還沒有發現鐵掌力士它們的身體已經越來越虛弱了。


戰鬥繼續僵持著。


耿鬼也因為能量的大量消耗而體力下降,落在了地麵上,喘這粗氣,而鐵掌力士三個其實並沒有使多大的力,但是也氣喘籲籲的。


錢凱樂百思不得其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