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首戰錢凱樂(1/5)

沈昊然突然有一種找到親人的感覺,說道:“好,太好了。”


舒桐說道:“老蔣去天王搜查團的話,作用可是很大的。”


蔣門神眼神中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甘主任說道:“你們有想法的可以和沈師兄切磋一下。”


“我來吧。”蔣門神說道。


舒桐聳聳肩說道:“那你可能要吃虧了。”


蔣門神還不是因為要吃虧就要打退堂鼓的人,走向前胡地就跟著出來了。


沈昊然看到蔣門神的胡地,說道:“那我可能真的有點占便宜了。”


說著沈昊然便丟出精靈球,黑魯加出現在場地上。


一年多未見黑魯加,舒桐第一時間將目光集中在了黑魯加的身上。


【名稱】:黑魯加


【屬性】:惡、火


【特性】:引火


【特殊能力】:惡火(被其火焰攻擊到不管過多久傷口都會疼痛,伴隨著灼傷之外的額外傷害)


【技能】:咬碎(出神入化)、長嚎(出神入化)


噴射火焰(出神入化)、蓄能焰擊(出神入化)


詭計(大成)、圍攻(大成)、挑釁(大成)、


以牙還牙(大成)、火焰牙(大成)、雷電牙(大成)、


欺詐(大成)、大字爆炎(大成)


【個體天賦】:極品


【等級】:首領10級


【近日轉折】:因富士山秘境崩塌,訓練家獲得熔岩之力,火屬性技能熟練度提升,等級提升到天王級


舒桐一眼看完,再次睜大了眼睛,‘什麽?什麽情況?昊然師兄居然會因為富士山秘境的崩塌而獲得熔岩之力,這富士山秘境裏麵還是有點東西啊,隻不過這富士山秘境好像是為咱國家量身定做的,難怪說這大和國是咱們國家的後裔。’


沈昊然的黑魯加在一年之內從首領7級提升到了首領10級,這個等級提升速度已經很快了,正常情況下,即便黑魯加是極品天賦,一年之內提升到首領8級也就差不多了,而現在黑魯加能夠到首領10級其背後必然付出了非人的努力。


“開始吧。”蔣門神也看到了黑魯加身上的超進化石,自然也沒什麽好拐彎抹角的了,直接讓胡地完成了超進化。


沈昊然也很清楚蔣門神的實力,雖然胡地的等級才首領4級,但是蔣門神的戰鬥風格向來狠辣,可能一個疏忽就會被他打敗。


黑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