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來挑釁的了(1/5)

對於王校長的指令,每個人都是絕對執行的,隻是沒想到王校長他平時溫文爾雅的樣子,到了大和國後會變得這麽憤青。


舒桐反正是對這個國家一點都不感冒的。


當晚,國家駐大和國大使館的領事陳麟便過來拜訪王校長。


會議大廳中也就是王校長、甘主任、明科天王、陳麟領事還有參賽的舒桐四人。


陳麟首先打招呼道:“王校長,實在是抱歉,白天工作太忙了,沒能去迎接你,這特地過來跟您打招呼來了。”


王校長連連擺手,說道:“陳領事現在有多忙我清楚的很,現在大和國還是不顧世界各國的反對,執意要將工業汙染物直接排入大海嗎?”


陳麟歎了一口氣說道:“是啊,不僅如此,據我們的調查,他們暗地裏還在進行一些有違天和的實驗,我們的人發現在它們的西部海域發現大量的死亡毒刺水母等。”


王校長憂心忡忡的樣子,說道:“這幫小鬼子肯定沒有好事,隻可惜我們沒有辦法更深入的調查,但願他們不要做出什麽對精靈過分的事情,否則到時候自食惡果,搞不好還要連累我們。”


陳麟說道:“誰說不是呢,各國反對它們對海洋的行為都是有這樣的擔心,畢竟大海可是第一批跟秘境融合的,其中會有多強大的精靈誰不清楚,萬一激怒了神級的精靈,那帶來的災難是不可控製的啊。”


王校長憤憤道:“他們這是教訓還沒吃夠,非要等到滅族才知道悔改的。”


陳麟也知道才這麽討論下去也沒有什麽結果,畢竟這不是在自己的國家,很多事情別說自己這幾個人了,即便是聯盟都不一定能幹預的了的,隻能將話題轉移到這次的比賽上來。


“教授,這件事我也已經上報聯盟了,下一步的動作還是要看聯盟的安排了,這次教授您帶隊跟宮城校隊的對戰可是引起了很大的關注啊,大和國內媒體都炒了快一個多月了,看他們的媒體描述是誌在必得啊,不知道這幾位年輕人有沒有足夠的信心拿下他們,揚我國威呢?”陳麟說道。


王校長說道:“他大和國向來吹牛逼的本事是天下第一的,我們都是務實的,孰強孰弱還是要比賽場上見真章。”


陳麟微笑著點點頭,隨即目光轉向舒桐,說道:“這位就是舒桐吧,全國大學生聯賽的雙料冠軍,年紀輕輕就有如此強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