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旗插富士山(1/5)

看著失去戰鬥能力的白海獅,這一瞬間,明科的大腦一片空白。


明明自己是來試探舒桐的實力的,怎麽就輸了?


而且……


三個首領級一個質躍級?


怎麽可能戰勝一個天王級?就是三十個首領級也不一定會戰勝一個天王級啊。


舒桐這到底是什麽樣的首領級精靈?


明科到現在才算是真的認識了舒桐,原來雖然很多人已經將他傳得神乎其神,但畢竟是道聽途說,想自己也是少年得誌,意氣風發,能讓自己瞧上眼的還真沒幾個,現在的舒桐簡直讓人自慚形穢,但凡舒桐的這些精靈提升到了天王級,豈不是分分鍾擊敗自己,而且現在舒桐不過二十出頭,可以肯定在三十歲之前就擁有天王級精靈了。


明科撫摸著受傷的白海獅,說道:“是不是很久沒有嚐過失敗的滋味了?”


白海獅的神情有些落寞。


明科說道:“沒關係,輸了也未嚐不是一件好事啊,你看現在首領級的精靈都已經這麽厲害了,說明我們的努力還要繼續呢。”


現在的蔣門神、錢凱樂、袁棲桐三個人完全傻了,不知道該說什麽。


他們三個可是知道舒桐還有一隻更加恐怖的BOSS超級大針蜂的,雖然有想過舒桐的這幾隻首領級精靈肯定是要比自己的精靈表現驚豔的,但是完全沒想到會直接贏下天王級精靈啊。


現在蔣門神幾個人腦子裏也是蒙的,在極力回想著剛剛的戰鬥,‘怎麽突然,說贏就贏了呢?’


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


突然!


蔣門神三人異口同聲地說道:“捷拉奧拉。”


明科也在此時喊出:“小電貓。”


舒桐已經將幾隻精靈全部收了回去,這一戰真的是元氣大傷了,失去戰鬥能力的那幾個全部都受了極其嚴重的傷,仙子精靈雖然站住了,但是能量也快虛脫了,都急需常磐之力的補給。


當他們喊出捷拉奧拉的名字的時候,都知道了是捷拉奧拉占據了剛剛那場戰鬥的突破點。


明科下意識地驚歎道:“了不起啊,一個質躍級的精靈,我完全忽略了它的存在,居然會有這麽強大的攻擊力,尋常質躍級精靈即便是白海獅躺在這裏讓他打,隻要白海獅保證能量的運轉,也不可能給白海獅造成多大的傷害,這好像就是蕭落木博士一個月前剛剛發布的新品種精靈吧。”


舒桐說道:“主要還是老蔣的念力土偶給白海獅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