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合戰天王級白海獅(1/4)

“胡地超進化。”


蔣門神上來馬力全開,精神之力和胡地三隻一同建立鏈接,胡地也在此刻完成了超進化。


蔣門神是無聲的攻擊。


明科也在等待著蔣門神的戰術。


隻見超級胡地高懸於半空,精靈領域想要擴散但是好像受到了一股強大的阻力,再使力便感覺到了徹骨的寒冷。


蔣門神收斂了,知道這是受到了白海獅領域的阻攔,如果再不知好歹的話,搞不好就要受到反噬了。


詭角鹿首當其衝朝著白海獅衝去,超級胡地所有的湯匙全部甩了出去,圍繞在詭角鹿的身邊。


念力土偶雖然隻有質躍級,但還是義無反顧地衝了過去,似乎不知死的樣子。


反正質躍級的念力土偶對白海獅是無法造成什麽傷害的,就看蔣門神怎麽利用了。


隻見念力土偶高懸於白海獅的頭頂,渾身發出極其詭異的能量,整個身體都似乎要扭曲剝落一樣。


“是防守平分。”舒桐說道。


錢凱樂說道:“這個王八蛋是真陰啊,用質躍級的念力土偶換取這樣的結果,簡直賺大了。”


舒桐說道:“人家這是戰術,你以為都跟你一樣無腦往前衝啊。”


“我那叫氣勢。”錢凱樂反駁道。


“我看你是氣人。”


...


念力土偶可以說是使出了自己渾身的能量才使出了防守平分,相當於是獻祭了自己全部了能量了,隨之倒了下去。


明科肯定地點了點頭,蔣門神的這一操作的確驚豔。


這邊詭角鹿的衝擊也沒有絲毫的停頓,屏障攻擊就要頂上了白海獅。


白海獅甩了甩尾巴,冰凍之風呼嘯而去,風力強勁其中夾雜著冰礫雪花,溫度低到了極點。


其實這簡單的一擊就足以將詭角鹿卷走,甚至直接讓它失去戰鬥能力。


但是此時超級胡地的那些湯匙起了作用,其中蘊藏了極其龐大的超能力能量,朝著冰凍之風射去。


刷刷刷...


一個個湯匙形成了巨大的念力網,詭角鹿頂在超級胡地的念力網上,更是賦予了詭角鹿更強的能力...


超級胡地,蔣門神此時將全部的精神之力全部集中到了詭角鹿身上。


一時間能量集中越來越濃鬱,已經變得極其危險...


砰...


陡然爆炸,整個場地掀起了一陣冰凍風暴,呼啦作響。


蔣門神突然往後一坐,差點暈倒。


白海獅瞬間壓製了掀起的冰凍風暴,恢複了平靜,場地上胡地、詭角鹿和念力土偶都失去了戰鬥能力。


剛剛蔣門神集自己和精靈全部的能力幾乎和白海獅的出神入化級別的冰凍之風平手了。


蔣門神的實力著實讓明科驚到了,完全不敢相信,蔣門神才首領3級的胡地、首領2級的詭角鹿,還有一隻質躍級的念力土偶就能爆發出這麽大的能量。


明科走到了蔣門神的身邊將他扶了起來,說道:“你的表現太棒了。”


錢凱樂在一旁做出快哭了的表情,“我太嫉妒了,早知道剛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