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研究捷拉奧拉是個工程(1/5)

有了樣板,幾隻精靈開始協同合作,繼續往前。


大約正午時分,舒桐便接到了李健的電話,心想不會是蕭博士來讓自己去金陵研究所吧。


李健電話中張口便問道:“舒桐,你在哪裏?”


“在莽山啊。”舒桐很自然地回答。


“馬上到。”李健說道。


“啊?”


...


半個小時後,接連三輛車出現在舒桐的麵前。


第一輛車上,下來的是蕭博士和李健,還有兩個資深的研究博士,後麵兩輛車上都是配套的研究員和研究設備。


“博士好。”舒桐迎了上去。


“有新的精靈也不到我那裏去,我能好嗎?”蕭博士說道。


舒桐尷尬地笑道:“博士,真不是我不願意去啊,關鍵就是這個精靈它太認生了,別說是人類了,就算是別的精靈它都不帶接觸的。”


蕭博士一臉不相信的樣子,說道:“我還不信了,以我這麽多年對精靈的研究,隻要擁有一顆博愛的心,精靈是肯定能感受到的,也肯定會配合研究的。”


“這個,可能在這隻精靈身上不怎麽適用啊。”舒桐說道。


“小子,看好了,讓你好好學學。”


說著蕭博士便往捷拉奧拉那邊走去。


“博士小心啊,捷拉奧拉千萬不要傷害博士。”舒桐擔心道。


蕭博士一邊靠近捷拉奧拉一邊露出滿麵春風的笑容,說道:“小家夥,不用擔心不用害怕,我隻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嘶拉...


連續數道電光在蕭博士的麵前炸裂,迸發的電流觸碰到了蕭博士,隻看到蕭博士渾身汗毛頭發立起,倒了下去。


舒桐和李健趕緊跑了上去,將蕭博士扶了起來,說道:“博士,您怎麽樣,要不要去醫院?”


蕭博士顫抖著手,說道:“沒,沒事,我是不會放棄的。”


洗了把臉,蕭博士重新振作起來,而且將所有的研究員都召集了過來,準備打持久戰,近距離觀察不了,那就遠距離觀察,總會有所發現的。


舒桐不勝感慨,打心底佩服這些做研究的,它們往往為了一個目標會不顧一切艱難險阻,奮勇向前。


第三輛車上裝的都是後勤用具,果然那幾個研究員已經去搭設帳篷做臨時研究基地了。


蕭博士和捷拉奧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