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章:聯盟功勳(1/5)

連續一周的救災行動告一段落了,舒桐的捷拉奧拉也不脛而走,畢竟這樣一隻從未見過的精靈確實很吸引人,雖然因為捷拉奧拉的孤僻沒人敢靠近它,但是各種照片在網上已經傳瘋了,各種說法的人都有。


這一天,舒桐帶著幾隻精靈在山腳下溜達,大針蜂已經將莽山的精靈整頓的差不多了,而且還專門留了一個四米寬的盤山道路,隻等著舒桐一聲令下,便將這盤山道路上的樹木伐去,這樣就可以方便上山了,當然這上山道路的路口隻有一個,將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隨便上山的。


溜達著溜達著便來了電話。


金陵研究所李健,“舒桐,在哪裏呢?”


“健哥,忙什麽呢?”舒桐大約已經猜到李健打電話的目的了。


“我看你在莽山用的那隻黃色的精靈好像是沒有見過的吧,博士讓你過來一趟呢,讓他研究一下。”李健說道。


舒桐說道:“這隻精靈我叫它捷拉奧拉,但是它才剛剛出生,而且比較認生,估計讓它去接受研究有點費勁啊。”


“啊?才剛剛出生?我看網上的視頻你的那隻精靈都能徒手劈石,電流狂舞,起碼電係技能都是熟練級別了,怎麽可能是才剛剛出生呢?”李健站在一個研究員的角度說出了最中肯的話。


“這個我也想說呢,可能這隻精靈的天賦比較強吧。”舒桐說道。


“啊啊啊,我的好奇心打開了啊,你等著我去找博士。”說完李健就掛了。


舒桐看著手機,“掛的可真快。”


“走,我們上山到處看看。”舒桐說道。


隨後帶著幾隻精靈沿著規劃的盤山道路往山頂而去,莽山雖然稱之為山,也就是一座山峰,格局規劃十分的清晰,精靈也不是很多,大多棲息在山腰以下,經過這件事後,也沒有精靈願意往山頂去了,關鍵整個山頂都被削平了,山腰以上都變成了光禿禿的裸岩,在處理山石的時候,訓練家協會就已經在半山腰圍了鐵柵欄隔離地帶,整個莽山山腰以上現在處於封閉地區。


除了那些會飛的精靈,一般精靈也很難越過這個鐵柵欄,尤其現在大針蜂還跟它們宣導了,現在整個莽山的精靈都在山腰一下安定地生活著,絕不會越過鐵柵欄半步了。


舒桐上山的路也很順暢,這些精靈都是認識自己的,走到山腰的時候,也被鐵柵欄攔住了,自己也就是在柵欄這邊朝山頂望著望。


現在山腰以上樹木是全部倒塌燒毀,表麵一片漆黑,給人一種寸草不生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