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救災(1/5)

成功收服捷拉奧拉,也是舒桐收服的第一隻幻獸,個體天賦和特殊能力都是與生俱來的,有這樣的精靈可以說是隨便特訓特訓也能起飛了。


仙子精靈和鐵甲暴龍也都同時突破首領級,這一瞬間,仙子精靈便開始唱歌,也是自己對內心的釋放,最近總是遇到首領級的精靈,自己的控製技能用起來受到很大的限製,現在自己也突破首領級了,起碼再應對首領級的時候,可以很好地限製它們了。


鐵甲暴龍倒是沒有多大的起伏,這家夥就是個岩石大憨憨,就是質躍級的時候也敢直接硬懟天王級,現在首領級了,還是一樣,可能在它眼裏就沒有等級這個概念,不管輸贏,幹就完事。


現在整個秘境已經沒有了雷電,舒桐眼前逐漸看到了莽山的景象。


隨著眼前的一幕幕逐漸清晰,舒桐便知道這天雷秘境是和莽山完全融合了。


舒桐看著眼前的淩振、張宏偉、淩芸三人,三人也看著舒桐。


這一瞬間感覺很尷尬。


“你為什麽會在這裏?”


“你們為什麽會在這裏?”


...


“你們先說。”


“你先說。”


兩邊又是同時說出口。


四人相視一笑,但是看到地麵上的屍體,淩振三人心中肯定還是有疑雲的。


舒桐說道:“那就我先說吧,其實我在這裏很多天了,早就看到這幾個當時在奔雷道場踢館的家夥偷偷上山,這幾個爪哇國的人突然來到莽山,而且電閃雷鳴的,總不可能是來旅遊的吧。”


“肯定是有所圖謀。”張宏偉說道。


舒桐嗯了一聲,“當時我也是這麽想的,本想著雷電緩一點再上山的,但是聽到山體崩塌的聲音,生怕會傷害到下麵聚集的精靈,畢竟我的實力還行,便想著去組織山石的滾落,所以就強行上山了。”


“然後就遇到了他們?”淩振問道。


舒桐點點頭,“是的,一開始的那兩個梅德和拉卡想要偷襲我,上來就要致我於死地,這下我可就不會客氣了,而且更堅信了他們的陰謀,無奈隻有殺了他們。”


“該殺,殺了這樣的人可以說是為國家立功了。”張宏偉憤怒的說道。


“直到山頂之後我才知道,他們這幾個早就知道這裏會爆發秘境,並且想要虐奪秘境中的資源,這簡直就是盜竊國家財富,被我撞到了我怎麽會放過他們,尤其是這個德瓦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