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第五隻精靈(1/4)

舒桐看著眼前的四隻首領級精靈,知道這兩個家夥是作了充足準備來的,如果有天王級精靈的話,今天自己可就沒這麽容易截胡了。


嘶拉...


天空中電閃雷鳴,空間扭曲越來越顯眼。


“鐵甲暴龍,使用尖石攻擊。”舒桐下令道。


吼...


地麵係的鐵甲暴龍絲毫不畏懼雷電,雙拳砸地,一根根尖石拔地而起。


對麵四隻電係精靈,除了電飛鼠不知死活地朝著大針蜂飛來,剩下的三隻很輕鬆就避開了鐵甲暴龍的尖石攻擊。


因為雷電的能量隔絕,精靈在沒有使用技能之前,德瓦還看不出舒桐精靈等級。


但是鐵甲暴龍使用了尖石攻擊,從能量的強度上,德瓦已經看出來鐵甲暴龍是質躍級。


果然招來了德瓦的冷嘲熱諷,“區區質躍級也敢放肆,奧卡你去準備進入秘境,這裏有我。”


奧卡點點頭,往雷電中心的方向走去。


德瓦也慢慢縮回了手上的精靈球,慢慢鬆了一口氣。


而且天上的大針蜂也沒有進攻,在德瓦的認知中這隻大針蜂還是質躍級,心中想著即便是突破到了首領級也沒什麽大不了的,自己這邊可是四隻首領級,還怕對付不了一隻大針蜂?


德瓦的目的也很簡單,那就是為奧卡守住這道防線,所以並沒有下令這幾隻精靈進攻,而是死死盯著舒桐的這幾隻精靈。


“仙子精靈,魅惑之聲護住大針蜂,鐵甲暴龍使用尖石攻擊。”舒桐說道。


德瓦說道:“又是這老一套。”


布咿...


仙子精靈唱起歌來,雖然很悅耳,但是因為等級上的差距在能量無法傷害到首領級的精靈。


歌聲中,妖精係能量環繞著大針蜂,可以更好地抵禦雷電的幹擾。


即便是首領級的精靈,聽到仙子精靈的歌聲,也不禁為之一愣...


鐵甲暴龍使用尖石攻擊,看似沒有章法,僅僅是將四隻經曆過和德瓦隔開了。


嗡...


大針蜂化作一道極光穿梭在雷電之中,眨眼間四隻首領級精靈全部失去了戰鬥能力。


尖石攻擊的能量消失,四隻首領級的精靈全部躺在了地上,而且被蟲絲捆得嚴嚴實實的,可以隔絕能量,這也是舒桐近期才發現的,如果將精靈使用蟲絲捆住,其實也就是在精靈的外圍裹住了一層蟲屬性能量,可以隔絕能量,即便是精靈球也無法成功將其收回。


當德瓦看到眼前全部失去戰鬥能力的四隻精靈的時候,不由地往後退了幾步,“你這小鬼,用了什麽妖術?”


德瓦將再次將腰間的精靈球掏出,這次直接甩了出去。


吼...


一隻頭上像磁鐵一樣的隆隆岩出現在舒桐的麵前。


‘阿羅拉形態的隆隆岩?這個德瓦居然還有這樣的精靈,看來爪哇國的電屬性精靈是真的很全麵了。’


這隻隆隆岩果然是天王級,隻不過,眼神有點不大對。


【名稱】:隆隆岩


【屬性】:岩石、電


【特性】:電氣皮膚


【技能】: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