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莽山雷動(1/5)

舒桐看著滿院子的左鄰右舍,人人都在誇讚自己,舒桐自己都感覺有點尷尬了。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希望舒桐能夠幫助他們家的小孩物色一隻初始精靈。


舒桐想起莽山上的那些精靈,便答應道:“隻要你們的小孩能夠善待精靈,我一定會幫助他們捕捉一隻不錯的精靈。”


有了舒桐這個回答,這些左鄰右舍才漸漸離去。


第二天舒桐繼續去樹林裏搭建小窩。


現在四根主立柱已經豎起來了,接下來就是要完成框架了。


跟昨天一樣,還是大針蜂和圈圈熊去砍樹,當然這次就不需要那麽粗的樹幹了。


忙活了一上午,大針蜂和圈圈熊帶回來了二三十根樹幹。


就地吃了午飯,下午繼續開始,離地一米開始固定一層橫梁,沒有釘子,就用粗一點的樹枝削尖了,在橫梁和立柱上鑽了眼,在大針蜂的蟲絲固定下,圈圈熊將木釘砸了進去,完成了四圈的固定。


有了基本的框架,接下來就相對簡單了,四麵牆體全部封閉,開了一個小門和兩扇窗戶。


第三天,上有大針蜂吊著,下麵有鐵甲暴龍和仙子精靈扔材料,圈圈熊在上麵完成了斜屋麵的製作。


這樣睡覺的地方就基本完成了,有精靈這樣的高效率助手,速度確實快,而且質量很高,每一個對接都是嚴絲合縫的,下了一場大雨屋內也沒有一點漏水。


當然這樣的野外小屋也就適合白天臨時休息,沒有什麽特殊情況,常住是不可能的。


舒桐在這裏主要是為了等待德瓦那些人。


自己的劇本是不會出錯的,隨著莽山天雷秘境的臨近,這些人是肯定會出現的。


因為北鬥七隻的離開,大針蜂一直都沒有走出來,即便是沒有進入碣石秘境,現在北鬥七隻的等級也是首領級了,在蟲係精靈中也是拔尖的存在了。


包括圈圈熊和鐵甲暴龍也都是很想念北鬥七隻的,因為往常都是北鬥七隻陪它們特訓的,現在好像一下子冷清了許多。


作為天王級的大針蜂早已經是高處不勝寒了,舒桐現在讓大針蜂每天都出去莽山,讓它帶領山頂的精靈逐漸往山下遷徙,以天王級的實力,大針蜂可以說是一呼百應,現在的莽山山頂已經開始忙碌起來,各個族群的精靈都在收集樹果準備食物。


隨著盛夏的來臨,整個溪川鎮每天都下雷陣雨,尤其是莽山這一塊尤其地雷聲大作。


舒桐早已經將之前收集的電氣種子全部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