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海盜(1/5)

時拉比和舒桐一起幫所有精靈都恢複了體能,受傷較重的巨金怪、噴火龍和鐵甲暴龍全部因此強化了各自的特殊能力。


‘這個秘境該回到它應該回到了地方了。’時拉比說道。


“難道碣石秘境要消失了?”舒桐問道。


‘碣石秘境的秘密已經被一些人發現了,所以要回去原本的地方了。’時拉比說道。


“原來的地方?”不僅舒桐好奇,所有人都很好奇,‘這個世界的秘境到底是什麽,秘境又有好多種類型,有的秘境中有資源,有的秘境中有精靈,現在時拉比說這秘境要回到它原本的地方,到底這秘境來自何處,去往何處?為何有些秘境融合了,有些秘境又不能融合呢?’


‘那是一個精靈起源的世界。’時拉比說道。


“精靈起源的世界?”


...


時拉比說完後爆發出本源的力量,隨後更多的時拉比都被召喚了過來,十幾二十多隻時拉比同時使出淨化的能量,被汙染的秘境全部恢複了原樣,花草樹木都恢複了原來的生機。


‘再見了,朋友們。’


時拉比朝著舒桐一行人揮揮手,舒桐所有人隻感覺身不由己,身體突然墜落,猛地消失在原地。


等眾人再看的時候,所有人都出現在了極東島上。


包括所有進入的成員都出現在了極東島上,但是死去的顏竹和朱誌翔並沒有出現在極東島上,還有郝寅李未那幾個人的精靈也沒有回來。


極東島上雲霧散盡,天空晴朗,一點空間能量都沒有了,碣石秘境已經不知道消失在了何處。


砰砰砰...


連續的爆炸聲響,讓原本還處於錯愕狀態的眾人一下子心驚起來。


“好像是在東邊的海上有戰鬥。”閔落說道。


蒯曼快速找到了舒桐、錢凱樂一行人,“你們幾個人在一起的嗎?”


錢凱樂說道:“是啊,我們...”


舒桐趕緊說道:“是的,怎麽樣,你有什麽收獲嗎?”


錢凱樂立馬意識到了。


蒯曼開心地心花怒放,說道:“當然有收獲了,我獲得了蜥蜴王的超進化石,算是跟我一起的一行人中收獲最大的了。”


“我們的收獲也還行。”舒桐說道。


幾人相繼說了自己的收獲,唯獨於萌萌懵懵懂懂地說道:“我發現我白白走進了碣石秘境的深處。”


之前送自己一行人上島的戰艦上走下來左浩副首領。


“碣石秘境好像消失了。”左浩看著空蕩蕩的極東島心裏咯噔了一下。


沒有人答話,因為沒有人知道知道為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