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針蜂實力騰飛(1/5)

“啊...”於萌萌尖叫一聲。


看著倒下去的朱誌翔,於萌萌內心再次被震顫了,這幾天連續看到這麽多人死在她的麵前,早已經形成了心理陰影。


蔣門神眼睛看向於萌萌,於萌萌軟攤下去,睡在了地上。


“她,她怎麽了?”錢凱樂緊張道。


“沒事。”舒桐說道。


“這些汙穢的東西對她不好,還是忘了好。”蔣門神說道。


幾人點點頭表示讚同,有的時候知道多了反而是一種負擔。


“現在怎麽辦?”錢凱樂問道。


“看來,要想辦法將它救醒了。”舒桐看著仙子精靈護佑下的時拉比說道。


“你們看!”


閔落和齊天澤指著天空說道。


隻見綠色虛幻中出現了一顆參天大樹,大樹枝繁葉茂,樹上點綴著幾顆紅紅的果實。


舒桐總感覺這棵樹這麽眼熟呢?


很像,很像自己在金陵秦淮道場秘境中見到的那棵樹,就是世界初始之樹。


當舒桐看到遨遊的夢幻的時候,便確定了。


自己印象中,在神奇寶貝世界中,相傳夢幻有著很高的智力,遺傳基因中含有所有精靈寶可夢的信息,能夠使用一切的招式,所以有很多學者認為它是精靈寶可夢的祖先。用顯微鏡可以看到它身上極短極細且密集的體毛。


即便是強如超夢這樣的神獸,也正是通過重組了夢幻的遺傳基因製造出來的精靈。


大針蜂獲得了一片世界初始之樹的葉片便可以打破種族的桎梏,圈圈熊因為夢幻一點殘留的基因便獲得了超凡的身體協調性。


原來所見不過是虛幻,現在這個秘境就出現在了自己麵前。


舒桐瞻仰著世界初始之樹和夢幻,‘好神奇的世界,這個世界應該也是精靈適合生存的世界吧。’


為什麽碣石秘境中會出現世界初始之樹和夢幻呢?


舒桐很疑惑,難道和剛剛時拉比身體內的能量有關嗎?


隻見夢幻摘下了一個世界初始之樹的果實,飛了過來,所有的精靈都像對待神明一樣看著夢幻。


夢幻落在了時拉比的身邊,將世界初始之樹的果實塞到了時拉比的口中,然後一股能量將果實順入了時拉比的腹中。


時拉比的身體立馬就有了反應,能量如同萬川歸海一般湧入時拉比的身體,全部的身體技能都隨著世界初始之樹果實的消化而慢慢恢複。


夢幻看到時拉比的反應,便放心了,往世界初始之樹的方向飛去,在半空停頓了一下,看著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