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血濺碣石秘境(1/5)

明星閃耀,能量照射,竟然直直落在了影子分身中的七隻大針蜂身上。


所有人目瞪口呆,完全無法解釋其中緣由。


“這是?”


“舒桐,這也是你培育的大針蜂?”


“為什麽總感覺你的精靈,每一個都那麽的特殊呢?”


“還是說這七隻大針蜂就應該和這個秘境產生共鳴?”


...


“我也不知道啊。”


舒桐剛剛說完,身體內爆發出常磐之力,一股綠色清新的能量朝著北鬥七隻飛去,常磐之力的能量將北鬥七隻串聯起來,天空的七顆星星也因此連接。


能量再次爆發,北鬥七隻的身上能量湧動,耀眼的光芒迸發,和星辰的光芒,常磐之力的光芒,融為一體。


北鬥七隻的身體全部在發生變化。


七隻超級大針蜂儼然出現在光芒之中。


“超...超進化?”錢凱樂咽了咽口水說道。


“沒有超進化石就能超進化?”閔落疑惑。


“這不科學吧。”齊天澤說道。


“會不會天上那七顆星星就蘊藏著超進化石的能量?要不然這碣石秘境中為什麽會有這麽多超進化石?”舒桐說道。


幾人也都覺得有道理,如果說這七顆星星是碣石秘境中超進化石的根源能量的話,那麽這七隻大針蜂因此獲得的能量豈不是要更加純正。


“時間精靈。”付申詫異道。


“什麽情況?”


隻見時間精靈朝著能量湧動的位置飛去,雖然閉著眼睛,但是似乎就是有那麽一股能量在牽引著它。


時拉比飄到了七顆星星的中間,鏈接的能量集中到了時拉比的身上。


時拉比的傷開始慢慢的恢複,身上閃爍著瑩瑩綠光,眼睛也緩緩睜開,注視著七隻大針蜂還有釋放常磐之力的舒桐,還有為了保護自己和這個秘境而受傷的精靈。


比...


時拉比沐浴在能量中,北鬥七隻也完成了超進化。


“快進攻,決不能讓時間精靈恢複。”李未喊道。


“任務必須要完成,合力進攻時間精靈。”屈戌說道。


烈焰猴和火焰雞想要甩下烈焰馬、鐵掌力士和圈圈熊,去攻擊時拉比。


但是圈圈熊帶著兩隻精靈死死糾纏著烈焰猴和火焰雞。


別的幾隻精靈就沒有這麽好運了,阿柏蛇使用大蛇瞪眼後短暫控製了超級胡地後,抓住機會秒了超級胡地。


巨沼怪冰凍拳砸向快龍,轟在了地上。


巨沼怪和阿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