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激戰(1/5)

郝寅剛剛轉身,便看到一個黑炸彈一樣。


念力土偶直接黏在了郝寅的身體上,瞬間使用了大爆炸。


砰!


一聲衝天巨響,郝寅血肉橫飛。


隨即蔣門神將念力土偶又拉了回來,雖然失去了戰鬥能力,但是並沒有生命危險。


這變故就在電光火石之間,其餘的幾個人完全還沒有反應過來。


“郝...”


“好狠的小鬼。”


“一定要為郝寅報仇。”


“準備動手,解決完時間精靈再收拾他們。”李未說道。


隻見綠色光芒下一個圓圓的可愛臉龐露了出來,剛剛現出身形,還沒有反應過來,六道強大的能量集中了過來,連續的爆炸聲中,時拉比墜落下來,已經滿是傷痕。


熾焰咆哮虎爆發出了它最後的能量,使用DD金勾臂和火焰踢的連招將時拉比打的完全昏死了過去。


北鬥七隻追擊熾焰咆哮虎,發出了瘋狂的進攻。


...


“那個就是時間精靈?”吉日也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和那隻精靈之間有種莫名的聯係。


“應該是了,現在已經重傷了,現在我們的處境危險了。”舒桐說道。


雖然舒桐這邊的精靈已經解決了第一次的戰鬥,但是大多數精靈都受傷了,那邊明巳李未幾人的主力精靈已經完成了任務,現在將會全力擊殺舒桐這些人。


目前巨金怪、鐵甲暴龍、大針蜂、噴火龍四隻精靈受到了短時間內無法恢複的重傷,別的精靈雖然在舒桐的常磐之力下全部恢複了體能,但是跟對麵的差距太大了。


“受死吧。”秦亥率先指揮炎武王衝了過來。


“鐵掌力士,超級赫拉克羅斯,拚了。”錢凱樂首先衝了出來。


赫拉克羅...


超進化的光芒閃亮,赫拉克羅斯完成了超進化,現在的它能夠感知到錢凱樂心中的憤怒,自己也心有不甘,別的精靈完成超進化後都是實力增強,唯獨自己實力反倒降低了?


超級赫拉克羅斯必將戰鬥到最後一刻。


鐵掌力士和超級赫拉克羅斯全部爆發出熱血格鬥的特殊能力,麵對首領9級的炎武王絲毫沒有退縮。


炎武王渾身火焰爆發一般,儼然就是要將鐵掌力士和超級赫拉克羅斯全部吞噬。


赫拉克羅...


超級赫拉克羅斯震動翅膀,飛了起來,直接衝到了鐵掌力士的前麵,強悍無比的大角使出了超級角擊,頂向炎武王。


“炎武王,使用噴射火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