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王級熾焰咆哮虎(1/5)

吉日的烈焰馬也剛剛提升到了首領級,信心十足,三隻烈焰馬同時使用蓄能焰擊衝了出去。


東施貓直接繞開了為首的那隻首領級烈焰馬,兩招劈開輕鬆解決了兩隻質躍級的烈焰馬,居然直接朝著人群這邊衝來。


“好狠的家夥。”舒桐說道。


大針蜂已經飛了出去,東施貓從一開始的目標就是舒桐這些人,幸虧大家都留了個心眼,要不然這次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麽意外。


“不愧是能夠進入碣石秘境的,還真是不簡單。”明巳說道,隨即也讓她的飯匙蛇出擊了。


“胡地。”蔣門神向前一步,這次居然說話指揮了,內心是極度憤怒的了。


胡地的超能力技能甩向飯匙蛇,飯匙蛇畢竟屬性上被壓製,隻能疲於應對。


“長毛狗。”


“高傲雉雞。”


“坐騎山羊。”


“火爆猴。”


“噗噗豬。”


那邊剩餘的五隻精靈同時出動。


“各位,我們必須要速戰速決,現在他們的主力還在尋找什麽時間精靈,一旦讓它們找到,所有的精靈全部對向我們的時候,以我們現在的實力配置隻有死路一條。”舒桐說道。


閔落嗯了一聲,說道:“很明顯,這些人是不會放過我們的,應戰吧。”


齊天澤說道:“現在舒桐的大針蜂對戰了東施貓,蔣門神的胡地對戰了飯匙蛇,高傲雉雞交給我,七夕青鳥上吧。”


“鐵掌力士,給我把那隻長毛狗的毛拔光。”錢凱樂說道。


“烈焰馬,對坐騎山羊使用蓄能焰擊。”吉日說道。


蔣門神喃喃道:“隻可惜,那隻噗噗豬是首領級的超能力精靈。”


隻有舒桐明白,以蔣門神現在的精神之力,即便是遇到質躍級的超能力係精靈也能夠控製。


舒桐說道:“還是穩妥些好。”


蔣門神也明白了舒桐的意思,特殊能力確實不能隨便展示。


於萌萌有些沮喪,說道:“我真沒用,就我沒用首領級的精靈。”


舒桐說道:“你有你的任務,我們這邊除了保護各自訓練家之外,還有這麽多的質躍級精靈還沒有自己的任務,這些質躍級精靈就交給你指揮了。”


對麵還有火爆猴和噗噗豬在繼續往前衝。


“圈圈熊,去吧,幹掉火爆猴。”舒桐說道。


“噴火龍,先拿噗噗豬開開胃吧。”齊天澤說道。


現在仙子精靈緊靠在舒桐的周圍,保證舒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