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3-284章 古武六步?(1/6)

“阿彌陀佛。”


玄慈低頌佛號,神色凝重無比。


他此生所遇敵人眾多,但如今天這種讓他完全找不到半點兒應對之法的敵人,卻還真是頭一次遇到。


但對方已攤露敵意無疑……


蘇掌門的存在,又是少林賴以生存的根本。


莫說他做不了蘇唯的主,就算做的了,也絕不可能讓這人今天擄走了蘇掌門。


“少林佛門重地,請施主現身一見。”


說罷,玄慈抬掌,體內十二成功力匯聚。


揚手一刀斬出……


真氣離體,與空氣摩~擦之時,燃起熊熊灼熱火刃光芒,在玄慈傾力催動燃木刀法之下,灼熱刀氣衝入無邊雲霧之中。


這一擊擊出,玄慈便忍不住眼睛一亮。


是他忽略……


這方世界有獨特靈氣,加持之下,真氣威能較之在本土世界要來的強了不少。


尤其來到這裏之後,能清楚的感覺到之前限製自己的桎梏已經消失不見,多年未有寸進的實力再度開始突飛猛進,到得現在,他自信實力之強已不必再與眾同門師兄弟們聯手,單獨一人便可應對之前那慕容博之流。


也許今日……


在他期待目光之中,本來正自翻騰的雲霧吞入這灼熱火光,頓時滯了一下。


巨麵幾有潰散之象。


隨即便是一陣爽朗大笑聲響起,笑道:“好好好,好在不是沽名釣譽之輩……來吧,自雪漫天之後,我可是許久未曾遇到真正的古武高手了。”


話音落下,雲霧中一道身影俯衝而下,長嘯道:“方老閃開,您老胳膊老腿,擦著傷著可就不好了。”


“臭小子……”


方展憤怒叫了起來,卻依言閃到一邊。


異術師現出真身,於玄慈便不再毫無頭緒……傾力一擊般若掌,無形掌勁直襲對方,對方卻不閃不避,直接直接透體而出。


並非本體?!


玄慈瞳孔猛然一縮,身披袈裟陡然間膨脹開來,化作一麵無形盾牌護住周身。


迎麵一點寒芒直襲而來。


袈裟伏魔功竟直接告破,被對方生生撕出一條豁口……


但敵人卻也因此顯出身形來。


玄慈心知對麵強敵乃是此生所遇的不二勁敵,他絲毫留手也不敢有,短短兩三招之間,少林七十二絕技已經接連變幻數式。


威力最強的大力金剛掌無堅不摧,伴隨厚重呼嘯之風,直襲對方致命要害。


可甫然出手,隨即意識到不對,急忙收掌後撤,施展金蟬脫殼神功,卸開了袈裟糾纏。


袈裟已在對方一擊之下被撕成了粉碎……


甚至若他後退稍慢上半分,說不定已經傷在了他的手裏。


玄慈心頭大驚,這身影竟是虛幻如無,明明攻擊卻能落在他的身上,但他掌力落在對方身上,竟絲毫觸不到他的身體。


“方丈大師小心!”


突的,一聲尖銳的女聲響起。


灼熱火光洶湧而起,赤金色的火焰好似巨人巍峨,直接撲進了濃霧之中,將雲霧蒸發大半。


幻神機驚奇問道:“咦?是異術師?”


“就是姑奶奶我!”


一名身姿曼妙絕美的女子此刻正立於大雄寶殿正上方,一臉的大義凜然,小腿還有點兒哆嗦,可不就是雲芝嗎?


其實她也挺想更大義凜然一些的。


可惜,對麵的威壓實在是太強了,強到感覺她就是突破到a級,恐怕也萬萬不是對方的敵手。


她這邊才剛剛離開副本,就發現有人衝著少林,或者說衝著《無限》OL來了。


這可是她晉升a級的契機所在……她放棄了一切,將寶都給押在了《無限》OL之上。


這種時候,別說區區a級異術師,就算對麵是踏足s級的強敵,他也得上了。


但麵對這種級別的強敵,普通攻擊顯是無效。


雲芝低喝一聲。


體內苦修許久的真氣盡都轉為寒冰真氣。


赤焰異力亦被盡數掬束留於體內,一側極寒、一側炙熱,兩側同時逆轉倒流。


她眼底浮現痛苦神色,但比起上次的粗淺嚐試,這次顯然來的更為自如……


這段時間裏通讀《九陰真經》,讓雲芝知曉了不少的武學至理,明白她這一招其實誤打誤撞的參透了武道陰陽合流並濟的至高境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