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1-282章 異術來襲(1/5)

之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裏。


都城都是一片戒嚴,雖然還稱不上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但卻也是滿城風雨,風波不斷。


可惜,誰能想象的到,行凶者此刻壓根就不在真實世界,而是隱藏在虛擬的世界之中。


“對不起,是我疏忽,沒想到敵人的實力竟然超出了我的想象之外,我全力以赴都拿不下他,反而還被他給逃了出去,更是不慎暴露了無相劫指。”


麵對蘇唯,蕭遠山頗有些愧疚。


自三十年前以一己之力斬殺中原諸多高手,而後又在少林苦修三十年,實力大為提升……


蕭遠山自負自身修為高深,天下大可去得。


可誰知道甫一出手,便是功敗垂成。


敵人實力強大,尤其異術能力詭異,看不見摸不著,不似真氣運轉有跡可循,讓他吃了個大虧。


看似他全程占據上風,但事實上若論傷勢之重,蕭遠山還遠在蕭晨之上,哪怕全力以赴也沒拿的下他,還露了底。


“你已經做的很不錯了,隻能說b級異術師的強大,確實遠遠出乎了我們的想象之外。”


蘇唯說道:“至於泄漏的問題你不用擔心,我已經做好處置了……蕭晨已死,屍體已毀,無相劫指並沒有暴露。”


蕭遠山聞言稍稍鬆了口氣。


臉上露出了幾分放鬆神色,隨即轉為尷尬。


大氣的跟對方做了交易,結果最後卻折騰的一塌糊塗……


“你不用放在心上,事實上可能包括我在內,我們都有些太過小看敵人了。”


蘇唯正色道:“我也曾經跟b級異術師交過手,但事實上當時是我跟人聯手將那人輕鬆殺敗,但他的實力已經相當不弱,最起碼以一己之力改變天象這種能為,我們武者是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比起武者,他們確實更為得天獨厚。”


蕭晨未必是b級異術師中的最強。


而且戰鬥經驗明顯不足,但就算如此,蕭遠山竟也已經拿他不下……


比起來,寒帝的弱點很明顯,他的武技並不算出眾,最起碼,比起蕭晨確實要來的遜色不少。


蘇唯看了蕭遠山一眼,見他神色尷尬。


安撫道:“不用擔心,這次雖然出了些紕漏,但也正好證明了這個世界的對手同樣不能小覷,你先安心在遊戲裏養傷吧,我答應你的事情,很快就都會幫你做到的,你大可以安心等待,不用懷疑我在欺瞞於你。”


“你不必多說,我明白……你答應人的,還沒有不能做到的,以你麵對我們絕對掌控的地位,卻能如此言而有信,這一點,我佩服你。”


蕭遠山正色道:“這次是我疏漏了,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工作,你盡可以來尋我,另外,如果蒼雲再爆發戰爭,我打算去助上一臂之力,這次之所以拿不下那蕭晨,主要還是因為我對異術完全不了解,聽聞覺醒國度的異化與異術頗有幾分異曲同工之妙,我打算去曆練一下,再有下次,絕不會再失手。”


“好,難得你有這心思,我自然沒有不成全的道理。”


蘇唯欣慰點頭。


這也是他一直以來刻意樹立的形象……


具現出來的人物是不受他控製的,有著屬於自己的獨立思想,那麽想要折服他們,就隻能從他們的渴求上下功夫。


好在這些人都是書中人,書中人自然不可能無欲無求,那麽蘇唯隻要捏住他們的癢點,讓他們為他所用還是不難的。


就如現在,蕭遠山明顯是覺得兩人之間做的交易,本就是他賺了,結果最後他還是給搞砸了,心頭不好意思……才會主動提出要磨煉自身的實力,下次不會再犯錯。


說白了,他已經甘願認蘇唯為主。


一個超強力,且髒活累活都可以幹的boss級打手,上線了。


毫無疑問,蕭遠山已經是處在了入微最巔~峰,再跨前一步便徹底超越入微,達到第六步的境界了。


尤其蘇唯在具現蕭遠山之時,得到了他所有的記憶和經驗,自然知道事實上早在十年前,他的功力就一直再未有半點兒寸進,隻能不住的修煉少林七十二絕技,來提升自身的戰力。


但他的絕對實力,早已經來到了瓶頸。


不知道我的這個瓶頸能不能擋住我呢?


【姓名:蘇唯】


【等級:57】


【職業:武者】


【生命:3300(3300)】


【力量:55(5)】


【敏捷:59(5)】


【耐力:79(5)】


【精神:35(5)】


【真氣:41288(41288)ps:可隨心轉換其他屬性真氣】


【真實度:13585】


【評價:武道盡頭誰為峰?一見掛逼都成空。】


僅僅隻比蕭遠山低上了兩級,而就真正的實力而言,恐怕蘇唯已經勝過他了。


不過有這麽多打手,若非是手底下的那些npc們都太有個性……


髒活除了蕭遠山這種人之外,沒人願意幫他幹,對付蕭晨怎麽也輪不到蘇唯親自出手。


最起碼,蘇唯實在沒辦法想象讓玄慈一邊念著阿彌陀佛,一邊去殺人的景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