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讓腐屍懼怕的茅草屋(2/3)

這個忙。”


接受任務:尋找10株骨幽花,交給奧林拉斯 。


......


我有些驚訝,一個任務區域竟然能接受兩個任務,而且後麵的任務還是屬於那種捎帶型的。看來今天是撞大運了,希望上光明主場交付晉級任務的時候能夠得到一些好東東。我留著口水YY著,絲毫不知口水都已經流到下巴了。


不過我還是瞬間就已經醒來,連忙將下巴上的口水擦掉,跟村長告辭就向任務地點走去。


我要去的墓地並不遠短短五分鍾的時間就已經看到墓地的入口,並隱隱的聽到墓地裏麵腐屍的嗚咽聲,還有蟲鳴聲,給這個墓地增加了一絲陰森。然而這些聲音讓我聽著起來一身的雞皮疙瘩,最後還是拿著吳峰的垃圾黑色裝備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從村落裏走到墓地的5分鍾跟吳峰小砍了一會,知道吳峰還有三四個牛頭人沒有殺,不過也快完成任務了。我得抓緊時間,快速的完成任務。


......


一隻隻的腐屍緩慢的走了過來,我差點沒眼前一黑暈過去,一股腐臭的味道讓人十分的難受,腐屍們衣衫襤褸,身上的腐肉連著些纖維掛在骨頭上晃晃悠悠的樣子,無神的眼睛裏閃著幽光,尖利的牙齒在漆黑的山洞裏一片慘白,低沉的嗚咽聲讓人毛骨悚然。


“MB的,果然是最真實的感官,比那什麽埃及的喪屍還要恐怖。”


還好,我還有點膽色,要不然還真被這些玩意嚇的屁滾尿流的跑掉。


迅速的退到墓地空曠的地方,將聲音跟嗅覺係統關掉,在揮劍上去麵對24級的腐屍。


腐屍的攻擊跟防禦都不錯,就是速度慢了點,連我的一般速度都跟不上,而且根本不在一起。我也無法動用千幻斬的片殺技能。不過隨著我靈光一閃,嘿嘿......


場麵變得詭異無比,一個青年手中拿著一把黑色的長劍,帶著身後一群腐味衝天的腐屍,在墓地不斷的來回兜圈子,並且時不時的停下來,攻擊腐屍。黑色的劍光連帶著腐屍身上的腐肉與暗黑色的氣血不斷的交織這,場麵無比的血腥。


半個小時後,我身後的腐屍已經消滅完了,我也隻增加了15%的經驗。而腐屍的頭顱竟然不夠,還少1個!我驚訝無比,我殺掉的腐屍沒有20隻也有15隻,為什麽腐屍的頭顱不夠呢?當我看到腐屍的石頭後才恍然大悟。原來的有的腐屍,因為腐爛的太嚴重,有的連頭顱都已經腐爛沒了,上那裏找頭顱去?


“MB的,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