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讓腐屍懼怕的茅草屋(1/3)

中年漢子剛走到村長旁邊,正要說些什麽,村長頭也沒回用不耐煩的聲音道:“不要打擾我!”


中年漢字,回頭看我一眼,然後在村長耳邊說了一大通。我死死的盯著那個村長,明顯感覺那個村長手中的鐵錘微微一頓,然後有跟中年漢子說了幾句話,又開始“當啷!”“當啷!”的打了起來。


然後中年漢子走到我身邊:“小兄弟,村長說等一下,他先將農具的模型打出來,然後在接見小兄弟,就麻煩小兄弟在這裏多等一會了。”


聽著中年漢子略帶歉意的語言,我也不好說什麽,隻好在那裏等著了。不過看著村長在那裏打鐵的樣子,身上堅實的肌肉微微隆起,像是很有爆發力一般。


等待是無聊的,也是漫長的。還好有中年漢子在旁邊跟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卻也不怎麽無聊。可是我的任務要完成啊,不能老是在這裏等著啊。時間等於金錢,在這裏等待的時間足夠我打上一些裝備了,然後在賣點夥食費。即使是現在已經成為地攤貨的黑色裝備不那麽值錢,但是螞蟻在小也是肉不是?


我心中不斷的鄙夷這這個村長那我的時間不當時間。時間都過去一個小時了,村長也將那塊鐵打出模型出來,然後將手中的鐵錘遞給旁邊的一個人,向我走來。


“哦!買噶!總算是好了,我也終於可以交付任務了。”我心中暗道。


村長笑嘻嘻的向我走來道:“嗬嗬,小兄弟是從天瀾城來的冒險者?不知道找老夫有何事情啊?”


看著村長留著一把長長的白胡子,笑嘻嘻的樣子,我一眼看出這個村長威廉是一個老頑童。


於是我皮笑肉不笑的說道:“嗬嗬,小子是受人之托來給村長送一封信。”


“送信?”村長威廉疑惑道。


看著村長疑惑的樣子,我也確實急需完成任務,也不在多說,點點頭然後將訓練師給的信遞給村長,然後就站在一邊不在說話。


村長不一會將信看完,麵帶喜色喃喃道:“索菲你不愧是我的兄弟!”


“好把小兄弟,西邊一個山穀中有著一片墓地,到那裏得到10個腐屍的頭顱。取得你的榮耀,一個劍士的榮耀!”


任務內容:拿著腐屍的頭顱向村長威廉換取試練證明。


就在我轉身欲走的時候,旁邊的中年漢子拉著我的胳膊到:“小兄弟,你上墓地的時候,能不能幫我帶10株骨幽花?我的妻子前幾天不小心被墓地走出來的腐屍抓傷,急需骨幽花治愈希望小兄弟能夠幫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