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我們需要補給(2/3)

時候,就不是那樣說了。


“靠!你認為我想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兩個睡覺跟死豬一樣,不搞大點聲音能行麽?在說了,我又不知道你會醒來這麽早。我睡覺的時候,看你睡的挺香的,誰知道你醒來這麽早?”吳峰很無辜的罵道。


貌似也是啊,我睡覺卻是很死,如果不是什麽地震了,山崩海嘯的什麽,我一般是不會醒來的。吳峰這麽一說,我也算是釋然了,畢竟剛才確實被嚇了一跳。


“好了,你要是餓的話,你買的零食,將就著點吧,服務器就要開了,我也要趕緊的進入主城,看看能不能接幾個任務。你忘了,雅麗MM說過,其實任務很多的,接任務升級也很快,我們由於不清楚,也就知道打怪的經驗升級,以前都忽略了接任務這一項。所以,我們要盡快升級!”我說道。


“恩,差不多了,進去吧!”吳峰掏出手機看看時間道。


......


進入遊戲後,可能是由於維護,骷髏洞的2層已經占滿了血僵屍,這下足夠我升到20級還綽綽有餘了。雖然隻有我跟吳峰倆人,沒有補給。但是由於現在等級上來了,攻擊也隨著等級不斷的提高了,對於這些怪到不是怎麽害怕。之前一隻有著雅麗MM這個牧師來提供補給的,但是現在沒有了牧師MM的補給,我們一樣能夠殺出重圍。


我現在是19級而且還有著本身等級經驗的20%,並且殺一個血僵屍相當於增加1%的經驗,算下差不多要殺掉80個血僵屍,才能夠升級。


我跟吳峰顯示一眼,齊聲道:“幹~!”今晚辛苦的殺怪旅程就要開始了。


在殺怪的時候,由於我跟吳峰都沒有了補給,所以不敢直接衝殺上去,而是選擇了穩中求勝。不求殺怪又多塊,隻求保證好自己的安全,不被血僵屍耗死。


而吳峰的任務就是,引怪。然後引到我的身前,然後我們兩個合擊,基本上我跟吳峰倆人需要2分鍾才能搞定一個血僵屍。


按照這個速度來算的話,我要殺傷80個血僵屍才能升到20級。而殺一個血僵屍就需要2分鍾,那麽等80個血僵屍殺完,就需要160分鍾,也就是說需要將近3個小時才能升級。


“MBD,果然沒有三個MM的輔助,我們升級的速度就會下滑了。”我頭痛道。其實我這麽想就已經進入誤區了,首先如果有三個MM在的話,小月MM暫時先不考慮。雅麗MM強力的輔助,我很無縫根本不擔心氣血的 問題,直觀埋頭在前麵廝殺就對了。


並且有著,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