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我們需要補給(1/3)

關掉電腦,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可是卻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原因是中午十二點起床,到現在才過去6、7個小時,想睡著的話,真的很難。


不過想要睡覺,我還是又辦法的,於是,我就閉上眼睛。幻想著眼前一片無邊無際的白色小綿羊,然後在哪了一個一個的數著,1.2.3.4.5......我也不知道數了多少隻,反正我模糊的記得,我數了很長的時間,才迷迷糊糊的睡著。


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到了我的父母,甚至是我的爺爺奶奶。跟他們在一起,吃飯。看電視,過節。一切我曾經想象過的事件,全部出現在了夢中。但是無論我如何的看他們,總是看不清楚臉龐,很模糊、很模糊。雖然歡聲笑語不斷,但是當我要問,為什麽把我仍到孤兒院的時候,一切猶如玻璃一般,破碎了。


而我,也醒來了。主要是被餓醒的,看看時間已經淩晨1點多了。還好,在從 澳門豆撈回來的時候,吳峰從超市買了些零食。足夠,我來填充五髒廟了。


現在,也沒有了睡意。而遊戲還在維護中,沒辦法進去。打開電腦,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麽。這時如果能有一本消磨時間的雜誌了什麽的就好了。


“咦,雜誌?”這時,我想起,我珍藏已久的金庸大大的《倚天屠龍記》。雖然看起來,不怎麽樣,但是消磨時間還是可以的。而且,細細品味也能找到自己就是張無忌的那種感覺。


......


經過我長達將近2個小時的啃書,終於還是沒有看多少章節。服務器就要開了,打開電腦,等待著,進入遊戲的那一刻。


就在這時,一陣手機鈴聲嚇的我魂不附體。半夜3點多,非常安靜的時刻,突然一陣鈴聲傳來。就是正常人也會嚇得心驚膽戰,要是心髒有點問題的人,估計要直接打120急救中心了。而我就是很正常的人,心跳直接加速到最高,快要從喉嚨裏蹦出來一樣,冷汗直接從順著脊梁骨流了下來。


這時,吳峰揉揉眼睛,將鈴聲關掉。然後起來洗洗臉,走到電腦旁邊,我才知道這是吳峰搞的鬧鈴。


“MB的,搞個鬧鈴,弄那麽大得聲音做什麽?我的小心肝都快被嚇出來了,以後注意點。再有下次,我將你手機給砸了。”我大吼道。主要是我剛才被那突如其來的鈴聲,嚇得還沒有回過神來。並不是說我膽小,其實我的膽子很大很大,恩,反正是很大。不過雖然大,那是麵對已知的事物來說的。可是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就好像未知的一樣,無論對未知的事情,口上說如何如何的不怕,但是真正到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