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靈動戰靴(2/4)

殺的準備。


“汪!汪!汪!”兩隻野狗同時衝了過來。


我有些緊張,畢竟我還是個菜鳥,還是第一次殺同時單挑而隻怪。在我猶豫的時候,兩隻野狗已經衝了過來。我一甩手中的那柄鏽跡斑斑的劍,一閃身,猛的砍下去,正好砍到了野狗的腰部。


“汪!汪!汪!”


被我砍中的野狗,痛的叫了起來,另一隻野狗也向我撲來。我來不急多想,本能的將劍舉了起來,又是一聲慘叫。


抬頭一看,一副少兒不宜的畫麵出現,一柄鏽跡斑斑的劍,正插在一隻野狗的下體處。正被我高高的舉著,而我也是瞪著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


卻不料,我感覺腰猛然一痛,就看到第一個被我砍的野狗,正在拚命的咬著我的腰,還不斷的撕扯。


“媽的,這樣也行!”我是相當無語啊,因為我的氣血正在一點一點不斷的減少。


將劍上的野狗,甩走,我又一腳將咬我的野狗踢走。


這時我可憐的80點氣血竟然隻剩下50點了。


因為,現在沒有藥加血,我也發狂了,拚命的跟兩隻野狗廝殺。


“唰~!唰~!唰~!”


我不斷的揮劍,不斷的向野狗斬去。三分鍾過後,經過我發狂式的攻擊,終於將兩隻野狗解決了。將地上爆出來的東西,看也沒看直接扔到了包裹裏。


等我在看氣血的時候,竟然滿了。我有點摸不清頭腦,殺兩個怪,竟然將氣血也殺滿了。


當我看到聊天框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升級了。


“3級了,哈哈~!”我毫不猶豫的打開包裹,取出骨劍裝備上去。


順便又看了下剛才撿到的裝備


【恩賜護肩】(白色裝備-鎧甲)


防禦 4<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