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靈動戰靴(1/4)

兩張野狗皮了,雖然剛才沒得到經驗,不過也無所謂了。


“找怪真JB難,跑路都要跑斷腿”我心中對環宇公司不斷的鄙夷著。


想葉天這種菜鳥呢,不懂很正常。遊戲剛開始,那裏會有很多的怪?而且還是等級高的怪,初進遊戲的那個能夠抗住怪的攻擊,那就是打著燈籠上廁所-找死(找屎)。


一般服務器開始後,半個小時後,才會將怪刷新出來。


廢話少說,言歸正傳。


反正找不到怪,我就在這個荒山中轉轉,就當旅遊觀光了。(汗!哪兒有上荒山中旅遊觀光的呀!)


轉悠了將近半個小時左右,我就聽到遠方傳來了一聲有一聲的狗叫。


“還不是一隻”聽著狗叫聲,我興奮的想到。於是便尋這狗叫聲,走了過去。


走到一個峽穀處,就看到七八隻野狗,在一起狂叫。


更有意思的是還有兩隻正在交配。


“我靠!沒想到環宇公司也有淫蕩的潛力”我不由的震驚道。


這些都是虛的,我就在想著馬上衝殺過去,而後我的等級狂升,裝備滿地。想著想著我的口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隨後我就驚醒了,以我現在的實力,最多抗上三隻怪,而且還是很艱難。


眼前這七八隻野狗,如果我就這樣衝上去的話,可能要做野狗的肉餐。


背後一身冷汗,被我剛才的想法嚇的。


眼看著,這麽多的獵物在眼前,卻不能獵殺。那種感覺真是....


我焦急的在原地踱步,考慮這如何以最小的代價獲得這些獵物。


好像是我踱步的聲音,讓野狗聽到,就見兩隻野狗,正在向我這裏走來。


我心中大喜“就怕你不來!”同時我也做好了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