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隱軍機小沛複得(2/3)

了約兩刻鍾的功夫,估計徐晃去的遠了。廖化一聲令下,伏兵盡起,數十輛樓車搖動,搭上小沛城頭,一萬刀牌勇士奮勇而進,猛攻城頭。


小沛城內空虛,又無大將鎮守。虎威軍兵馬突至,頓時慌作一團。廖化左手提盾、右手使槍,飛踏樓車,當先躍上城樓。


城上守軍見有人攻上城牆,大驚駭然,十幾個小校軍曹一齊施展兵刃,圍攻而上。廖化棄了盾牌,單手掄起镔鐵大槍,猶如風掃落葉,隻兩下揮掃,將十幾股兵刃悉數打飛,六七名守城小校應聲而倒。緊接著廖化變掃為刺,身形閃動,槍影綽綽,一眨眼的功夫,周遭兵將盡數擊殺。


城上守軍見廖化如此驍勇,各個魂亡膽落,抽身便逃。廖化一路殺下城樓,斬關落鎖,放下吊橋。虎威軍兵馬奔湧而入,隻半個時辰不到,四城皆平。


因為小沛城遠近的斥候早就被鬼攫營掃掉了,所以小沛失守,徐晃卻一無所知。仍舊和夏候無雙領著大隊兵馬往南飛奔,一心想要救援夏侯兩兄弟。


忽然間,一聲響震天動地,趙雲領一軍從右路殺出、甘寧領一軍從左路殺來,兩路兵馬滾地而進,呐喊殺人。徐晃萬萬沒想到,高雲都死了,這裏還會有伏兵?一時間驚慌失措,急忙傳令分軍迎敵,自己馳縱驊騮,使開山大斧迎戰趙雲。


夏候無雙一下就定住了,瞬間就覺得心痛難當。趙雲和甘寧在這裏出現,這也就意味著前一個戰局早就結束了,那她的倆哥哥多半是性命不保了。自己做盡小人,不惜假報軍情騙徐晃來救命。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是這個結果,這讓夏候無雙如何不肝腸寸斷。


傷痛、仇恨、憤怒、殺意,夏候無雙的情緒在短時間內迅速升騰。突然間,夏候無雙發出“哇!”的一聲嚎叫,頓時就好像瘋了一般,吼叫著衝甘寧殺了過去。


甘寧自然認識夏候無雙,他親眼看著高雲放她走的。而且也知道,高雲放她走是因為還原。所以雖然早看見夏候無雙在敵陣當中,但甘寧卻沒去招惹,因為實在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