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隱軍機小沛複得(1/3)

豪龍膽流星飛逝,夏侯惇翻身落馬。一代將星,就此隕落。夏侯惇和夏侯淵都是名噪天下的當世上將,沙場征戰半生,如今一朝俱歿,高雲心裏也頗為傷感。但他也很清楚,夏侯兩兄弟這樣的武將,是絕不可能招降的。陣前擊殺他們,也算是成全了他們的一世英名。


“祭!”高雲收了一字斬軍刀,抬手發令。身後虎威軍大陣隨即分開,閃出整整齊齊的一排香案,上麵排列的,正是小沛城陣亡的三百七十位勇士的靈位。


高雲命人將夏侯兩兄弟的屍體拜在靈位之前,遙相告祭,勉寄追思,全軍將士無不感而涕下。


夏候無雙離了戰陣,一路打馬狂奔,但是她並沒有按照夏侯惇交待的,去陳郡攔住曹操。而是一路直接回了小沛。


徐晃見夏候無雙風風火火的一個人回來了,心裏也大為驚疑,急忙詢問。


夏候無雙哭道:“徐將軍,請速速發兵,救救我兩位哥哥,晚了就來不及了!”


徐晃心裏咯噔一下子,趕緊問道:“無雙姑娘,究竟出了何事?你詳細說來”。


夏候無雙擦了擦眼淚,把她們如何發現高雲已死,又如何追擊的過程說了一遍。到了最後的環節,她卻並沒有說被虎威軍大軍包圍、也沒說高雲其實沒死。隻是說沒想到虎威軍依然頑強死戰,夏侯惇他們寡不敵眾,請徐晃速速發兵救援。


雖然夏候無雙也算是久經沙場的戰將,但天性而言,畢竟是個女人。那戰場被圍的又是她兩個親哥哥,在大局與親情兩難的時候,女人選擇了親情。


十幾年同帳為將,徐晃自然不會懷疑夏候無雙。更何況他跟夏侯兩兄弟的交情也很深,一聽夏侯無雙這麽說,徐晃也是焦急萬分。急忙點兵遣將,隻留三千兵馬守城。自己和夏候無雙帶兩萬餘人離城而去,一路往南,去救夏侯惇和夏侯淵。


小沛城南,密林之中,廖化看著小沛城大隊兵馬離去,心裏暗暗說道:“侯爺神算!真神鬼莫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