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劉協稱帝登寶座(1/3)

莎琳娜嘴最快,就問高雲,“雲哥,這是誰家孩子啊?”


高雲笑了笑,“什麽誰家孩子,這是王爺!”


“啊!?”,包括玉兒在內,高家十一名女眷全都不淡定了。


“哪個王爺啊?”


高雲假模假式的擺了擺手,“什麽哪個王爺,這位可是正根兒,先皇的次子,陳留王千歲!”


劉協聽到是在議論他,趕緊回過頭來,嘴裏還塞著一口肉呢,咧嘴一笑,差點兒沒掉出來。


孩子就是孩子,無論是什麽出身,在這種其樂融融的家庭氛圍裏,撒個嬌,才是他最真心的表達。


玉兒聽說這位是陳留王,也有點兒拿捏不住,但是自己是一家主母,這時候自然不能笑場。


定了定神兒,趕緊說道:“罪過罪過,沒想到是王爺駕臨,來,姐妹們,快來一起,拜見王駕千歲”。


劉協一聽要拜他,趕緊從椅子上下來,嘴裏還塞著一口飯呢,一邊兒使勁兒的擺手,一邊兒趕緊把飯咽下去,“別!別啊!這裏沒有外人,我就不是什麽王爺,我就是個小孩兒,你們別拜,我還指著大將軍活命呢”。


劉協這一驚慌失措,高雲心頭又是一酸。“我還指著大將軍活命呢”,一個半大孩子,說出這樣的話來,心裏是怎樣的恐懼和無助。可想而知,他這十幾年,受盡了人間煎熬,可能每一天都是在擔驚受怕中度過。


一個孩子,夜宿在荒郊破廟裏,半夜被噩夢驚醒,這種場景,高雲不敢去想。但誰又知道,在這個孩子身上,發生過多少次呢。


高雲眼圈紅潤了,強顏歡笑著,擺了擺手,“行了,你們別折騰他了,讓他好好吃飯吧。來!咱們也都坐下,一起吃!”


高雲語調有點兒哽咽,玉兒聽出來了,趕緊笑著招呼女眷們落座,陪著小劉協一起吃飯。


一會兒蘇蘇給小劉協夾塊兒肉、一會兒蔡琰給他夾口菜,小劉協臉上洋溢著從未有過的歡樂,這是他從來都不敢做,但卻一直期盼的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