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4:殺入長沙奪靈車(2/3)

城門外。


就在這時候,突然兩旁各一聲喊,湧出兩隊刀牌精兵,推著四輛木衝戰車擋住道路。刀牌隊後麵有一員小將,跨馬提刀,指揮攔截。


城內建築比較多,四輛戰車一擋,恰好把道路擋了個嚴嚴實實。那些刀牌兵排布在戰車後麵,捉刀待戰,看起來戰意十足,好像是荊州軍裏比較精銳的部隊。


高雲剛要催馬向前,那使魚骨槍的漢子突然大喊一聲,“讓我來!”,隨著話音飛身落到馬前,往前一個箭步,便到了那些戰車切近,手中魚骨槍一抖,“啪!啪!啪!啪!”,衝那四輛戰車各點一槍,跟著抬手一掃,“嘩啦!”一陣亂響,那四輛戰車便全都散落在地上。


高雲心頭一驚,暗說:“鬼目!”


也難怪高雲心驚,這“鬼目”怒魄屬於“神替”一係,極其罕見。高雲自從怒魄覺醒之後,一共就見過兩回神替怒魄。


一個是太史慈的“分心”之術,顧名思義就是一心二用,這種特性可以讓太史慈雙手同時使用不同的招數,兩隻鋼鞭就如同兩個人在使用,是絕對的攻守兼備。而雙鞭搶攻則更是霸道淩厲,招數如雨點一樣,毫無間隙,讓對手應接不暇。


第二個就是眼前這名漢子的“鬼目”之術,這種怒魄更為可怕。無論對手是人還是其他的,使用“鬼目”怒魄都能瞬間看破對方最薄弱的點,可謂是招招必殺。


剛才這漢子隻是點了四槍,就把四輛戰車點的完全散架,用的就是“鬼目”之術。戰車是死物,能一眼洞察死物的弱點,說明這漢子的怒魄修為已經是爐火純青了。


在高雲吃驚的功夫,那漢子已經越過滿地的戰車零件,飛身殺到敵陣跟前。


陣後那小將大驚,想不到如此結實的木衝戰車,竟然一轉眼就被掃成了碎片,膽戰心寒,急忙喝令兵丁向前接戰。


那刀牌陣也不虧是荊州精銳,見對手如此強悍,竟然全不畏懼。最前麵的四名兵丁,左手舉盾護住身前、右手持刀,一齊砍向那使魚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