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4:殺入長沙奪靈車(1/3)

高雲正準備攻城,就見長沙北門大開,吊橋跟著放了下來。


正在納悶兒,就見一壯漢站到門下,衝自己大喊道:“某等已取下城門!請虎威將軍速速進城!莫要遲疑!”


高雲本來就要攻城,見城門自己開了,心裏也不多想。這個時候,哪裏管他是不是有詐,龍潭虎穴也要闖它一闖。


一字斬軍刀往前一招,策馬而進,後麵趙雲、莎琳娜、孫策緊隨其後,領數萬虎威軍湧入長沙。


蔡瑁張允在牆上看的清楚,各個大驚失色,急忙下城,上馬就往南跑。


蔡瑁張允這倆人雖然沒有什麽過人的本領,但是好歹在劉表帳下為將多年,經驗還是有一些的。


見虎威軍大軍突然殺入,準知道守軍一定恐慌四散,所以這外城是不可能守住的。所以倆人才急忙下城上馬,往南奔入內城,去組織兵馬巷戰。


高雲的戰略目標很明確,就隻是搶孫堅的屍體。所以根本沒心思去搭理蔡瑁張允他們。


那使魚骨槍的壯士把高雲一軍接進城內,緊跟著翻身上馬,衝高雲喊道:“虎威將軍,某知道孫文台靈樞何在,請隨我來!”


高雲應聲“好!”,拍馬跟上那名壯漢。莎琳娜怕高雲有失,急忙領五百鬼攫營戰士跟上,左右遮護。


長沙外城也有兩萬多荊州兵馬,雖然虎威軍突然殺入城內,荊州兵馬驚駭慌亂,但是也不可能一下子盡數逃散。這時候仍舊有不少敵軍負隅頑抗,聚集成一波一波的,依托工事和地形進行攻擊。


兩旁的建築中也不時射出冷箭,但這對於高雲、莎琳娜這些久經沙場的戰將來說,根本不算什麽。更何況還有五百鬼攫營左右遮護,那些冷箭偶爾射在鬼攫營戰士身上,也奈何不了護身木甲。


那些聚集成小撮兒的敵軍更威脅不到高雲,基本是剛從巷子裏殺出來,就被鬼攫營戰士射光了。


一路快進,不到一刻鍾的功夫,高雲一行跟著那使魚骨槍的壯漢就殺到了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