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聽房掘墓查線索(1/2)

["第二天一早,高雲讓高旌帶著兩組鬼攫營的精英,跟崔虎一起去開陽,查探案情,搜集佐證。


崔虎和李明珠住的這個村子叫芒店,在開陽城南十裏許。崔虎帶高旌他們來到芒店村外的時候,剛剛午後。為了避免引起注意,高旌他們便找了個隱蔽的地方先休息,一直到天黑了,才悄悄回到崔虎家。


吃了些隨身攜帶的幹糧,又等了一會兒,天也就黑透了。


崔虎沒騎過馬,顛簸了半天,累的夠嗆,這會兒睡著了。高旌推了推他,“喂!起來了!”


崔虎聽到高旌叫他,趕緊爬起來,擦了擦口水,“哎,哎!什麽時辰了?要動身嗎?”


高旌他們幾個看崔虎這憨樣兒,差點給逗樂咯,“快到亥時了,咱們動身”。


“唉,好!咱們去哪兒?怎麽查啊?”


高旌指了指耳朵,“先帶我們去劉仄家,聽聽再說”。


崔虎沒太明白,“聽??聽什麽?”


高蒼拍了他一巴掌,“聽他們說話,你別問了,趕緊的吧,再磨蹭他們都睡覺了,去隻能聽呼嚕了”。


“哎,好好!”,崔虎趕緊下地,帶著高旌他們出門。


劉仄不過是本鎮的一個富戶,並沒有太大勢力。庭院雖然是大一些,但是院牆並不是很高,家裏下人也不多。時值初春,還是很冷的時節,沒事一般都躲在屋裏不出門。所以這個時候劉仄家裏除了屋裏有燈光人影之外,院裏是一片安靜。


高旌他們跟著崔虎一路借著樹蔭牆影,來到劉仄家後院牆外。


“就是這家,這就是劉仄那狗賊後院了”。


高旌抬手給了他一巴掌,“你小點聲,讓人聽見!”


“哦,哦,忘了,對不起啊軍爺”。


高旌降低聲音,“高蒼、高休,你們倆盯這邊兒”。


“好”,高蒼和高休各自從靴筒裏拔出匕首,同時往後退了兩步,往前一衝,騰空躍起,半空中把匕首往牆上一插,借力往上一竄,兩三秒的功夫,便到了四米多高的牆頭。往裏麵觀察了一下,見院子裏沒人,倆人一閃身,落到院內,悄然無聲。


崔虎看的直挑大拇哥,“誒!好本事!”


高旌抬手又給了他一巴掌,“小點聲!”


崔虎看了看高旌,自己捂住嘴巴,不敢再說話了。


高蒼和高休倆人進了劉仄後院,按照崔虎描述的方位,悄悄摸到劉仄正房,往裏麵略微一聽,屋裏傳出床板“咯吱,咯吱”搖晃的聲響,還有一個女人交集的催促,“你快點!快點啊!”


高蒼跟高休對視了一眼,同時咧了咧嘴。


緊跟著一個男人的聲音,“哎…哎呀,你別急,別急,馬上就好”。


跟著又是一陣“咯吱!咯吱!”的床板聲,那女的罵起來,“你個沒用的東西,在外麵沾花惹草有的是本事,在老娘身上就成了窩囊廢了!搗鼓半天弄不進去,你個廢物東西!”


那男的還解釋,“哎,你別急,我今天肚子疼,我不舒服,要不你再給我弄會兒”。


“放你娘的屁!老娘都給你弄半天了,你軟塌塌的一點反應都沒有!你Tama的對老娘就提不起興趣來是吧!?你說!你是不是還惦記佟家那個小妖精呢!?”


“哎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