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樹芽餅戳我心窩(1/4)

["安排了崔虎下去歇息,高雲伸了個懶腰,踱步來到後花園。出征在外三個多月了,一直沒得空練習五禽戲。這一回來,手有些癢了,便來到後花園功場,準備練兩趟。


剛擺開架勢,就聽到旁邊花木從裏似乎有響動,聲音很小,要不是高雲這樣兩軍陣前練就的耳力,很難聽到。高雲再仔細一聽,這聲音一陣一陣的,很有規律,不像是小狗小貓之類的東西。


高雲忍不住好奇,順手從兵刃架上摸了把刀,悄悄走近一些,聽到了人的喘息聲,“這喘息聲沉厚平穩,應該是個練武之人,那會是誰呢?他又在這兒幹嗎呢?”


高雲一邊想著,一邊輕聲繞到了那個聲音後頭。從背影看,是一個長大的漢子,蹲在地上,背影似乎還有幾分眼熟。


高雲慢慢的靠近,那人蹲在那裏似乎在往嘴裏塞什麽東西。


這個時候已經是黃昏時分,花木叢裏光線比較暗,在前麵蹲著一個人,背對著自己往嘴裏塞東西……。媽的個媽啊,高雲腦海裏瞬間閃現出吸血鬼、僵屍等等電影裏的一係列畫麵,“我嘞個嚓!老子穿越過來見到的奇怪東西是不少,特麽這回不會是要讓老子眼珠子掉出來摔個稀巴爛吧。這東西會不會刀槍不入呢?姥姥的,砍了才知道……”。


高雲把刀攥在手裏,悄悄摸到那人身後,猛然喊了一嗓子,“什麽東西!?”


那人被嚇的“啊!”一嗓子,趕緊回頭,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手裏掉下來兩個餅子似的東西,其中有一個已經啃了一半。


“崔虎!?”,高雲愣了愣神兒,“你在這裏幹嗎?”


“大……大…大老爺”,崔虎還沒回過神兒來呢,都結巴了,下意識的去撿地下的餅子。


“別動!”,高雲搶先一步,從地上把那半個餅子撿了起來,仔細的看了半天,也沒看出來是什麽東西做的,隻是裏麵有好些像麩子麵似的東西,夾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