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作惡多端豈能活(2/3)

br> “賤妾是王司徒養女,喚做貂蟬”。


“噢!!”,高雲不由自主的“噢!”了一聲,心說:“難怪了!我就說長多俊的妞兒能讓董卓和呂布火拚呢,這樣看來就合理了。感情貂蟬長的不單是俊俏,要說美貌真不如我琳妹妹。但這妖豔勁兒絕對天下少有,勾魂攝魄啊!什麽男人也經不住她撩……”。


貂蟬看著高雲半天不說話,有點兒愣,小心翼翼的問道:“將軍,將軍”。


“哦!在呢”。


“咯咯咯,看將軍手中兵刀、座下馬,莫非將軍便是名滿四海的虎威將軍普方公!?”


“嗬嗬嗬嗬,好眼力!正是本座”。


“貂蟬久仰將軍大名,今日得見,三生有幸”。


“嗬嗬,客氣了”。高雲拿刀一指地上的馬朶,問貂蟬道:“這個死的看起來也是董卓餘孽,是怎麽回事?”


“這個…這個嘛,這廝欲輕薄賤妾,情急之下,便將他刺死了”。


“噢!?哈哈哈哈,不錯嘛,你一小小女子,竟有如此膽量,難得!”,高雲嘴上誇獎,心裏卻琢磨,“不一般呐,光是長的勾魂,可做不了那麽大的事兒。看來這妞兒心理素質也夠硬的。TMD,想這個都多餘……”,高雲突然想起董卓那個豬頭怪一樣的嘴臉來了,再看看貂蟬,覺得她殺個人實在是小事兒了。


“好!你且退在一旁!”


“貂蟬遵命”。


高雲拿刀一指早已經被嚇的渾身哆嗦的蔣傣,“你!過來!”


蔣傣都快嚇傻了,腦子裏一片空白,聽見高雲叫他,身體不由自主的就過去了。


高雲等他來到馬前,一句話都沒說,抬手一刀,“唰!”的一下,從蔣傣脖子上橫著劃過。蔣傣“噗通!”一聲倒在地上,人頭咕嚕咕嚕滾出好遠。


“啊!!!”,女眷群裏又是一片尖叫。


高雲心裏這火兒從剛才就一直壓著呢。進了虎牢關之後,高雲就馬不停蹄的沿著官道往西追趕,本來想在函穀關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