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作惡多端豈能活(1/3)

["蔣傣還沒動手,這些官兵也受不了了,平常巡邏的時候經常見這些官家女眷,一個個又美又嫩又打扮,在心裏早不知道推到過多少次了。這會兒都在眼前,夢想成真,哪裏還忍得住。呼啦一下,大呼小叫的就衝上去了。那女眷群裏頓時一片尖叫。


“何人喧嘩!?”


空中一個男子鏗鏘有力的聲音傳來,這些兵丁一下全震住了。霧氣太大,完全看不到什麽,隻聽見身後有馬蹄聲響。這些人畢竟都是當兵的,危機意識比常人要高,聽見響動,一下都站了起來,拾起兵刃,往後麵看著。


一會兒的功夫,霧氣中走出一隊騎兵,約有千把人,為首一員白袍將軍,手中一字斬軍刀,胯下千裏雪麒麟,正是高雲。


高雲剛才在霧裏聽到一群女子呼救,也看不到什麽,這才循著聲音趕了過來。近前一看,一片狼藉,有些剛被摁倒的女子還沒爬起來,一下就明白了,拿刀一指蔣傣,“你們是什麽人!?”


蔣傣還沒說話,那些女子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呼啦一下全跪下了,“將軍救命!”


蔣傣本來就有點結巴,又被高雲的氣勢震懾,哆哆嗦嗦的問道:“你…你……額是何…何人?”


高雲沒說話,把手中軍刀一亮。


“一……一字斬,虎…虎威軍!?”


“給我圍了!”,高雲一聲令下,身後虎威軍應聲而上,呼啦一下,把這一波人圍了起來。


高雲拿刀一指那些女子,“來!你們告訴我,怎麽回事”。


那個殺了馬朶的女子站了出來,衝高雲道了個萬福,回道:“稟過將軍,這些人皆是賊子董卓的從黨,本來是押送我們這些官宦女眷去長安。沒想到半路上這夥賊人起了歹心,殺死朝中大臣,掠奪財務,又欲將我等淩辱,幸得將軍到來,望將軍救命”。


高雲打量了一下這個女子,越看越覺得邪性,“這個妞兒怎麽長的這麽妖豔!?眼角兒眉梢兒的透著那麽勾魂兒的勁兒,丫不會是妖精吧!?”


“噢!你是何人?”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