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主子歹毒奴也惡(2/4)

馬朶舉著刀往前一走,那說話的頓時慫了,往後退了兩步,擺著手說道:“你……你休要亂來!好生送我等去到長安,我可在太師麵前為你美言幾句,保你無事”。


“去你的!”,馬朶往前一步,抬手“噗!”的一聲,大刀片子直接捅進那人胸膛,往後一抽,“噗通!”一聲,死屍倒地。


這群人一下子全都老實了,不知哪個帶的頭,一個個陸陸續續把自己身上值錢的東西全掏了出來,扔到空地上。


馬朶得意的搖晃著腦袋,看著這些官員把東西全掏了出來,轉身對幾個心腹兵丁說道:“你們去,把東西分一下”。


這幾個小卒子滿臉堆笑的上前,把地上的東西分成大小不等若幹份。馬朶和蔣傣拿了大份兒,剩下的給這些兵丁全分了。


馬朶分完東西,指了指那些大臣家眷的車輛,又說道:“去!把那些車上的也都趕下來!”


這些小卒子得了好處,一個個興高采烈,把那些大臣家眷的車輛圍住,一個個往下連哄帶拽,把車裏的人也都趕到了空地上。


董卓走的倉促,好些大臣都來不及攜帶家眷,這些車裏大多都是些夫人、侍妾、子女、女傭什麽的。


馬朶和蔣傣連同這些兵卒,一個個看的眼睛都快放光了。平常他們在城裏巡邏,經常見這些官家的夫人、小姐,一個個嫩的滴水兒,暗地裏不知道流了多少哈喇子。這下全在自己手裏了,一個個看的口水直流,心裏積攢已久的S勁兒全湧上來了。


“哎呀呀!我地個乖,太俊了!”,馬朶和蔣傣倆人圍著這些大臣女眷,一圈一圈兒的盯著看,一個勁兒的咽口水。


“去!把內個給我拉出來!還有內個!內個!”


幾個心腹小卒上前去連拖帶拽,把馬朶挑的那幾個女子拉了出來。


馬朶擦了擦口水,上前就摸一個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