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主子歹毒奴也惡(1/4)

["三月份的天氣,欲暖還寒。大火過後,洛陽四遭濃霧彌漫。洛陽城西,偏離官道以南三十裏許,是一片荒崗,矮樹雜草叢生。在一片空地上,停留著一些車輛,一隊官兵正圍著這些車輛,從裏麵往下趕人。


“快點兒!”


“滾下來!”


這些官兵一個個拿著砍刀,大呼小叫,為首的正是馬朶和蔣傣。


功夫不大,從那些車上陸陸續續的下來不少人,其中有好些都是官宦打扮。


這些官兵拿刀趕著這些官宦打扮的人,聚到空地上。然後開始從車上往外翻值錢的東西。


不一會兒的功夫,大大小小的包裹、物件兒扔了一堆。馬朶扛著一把大刀片子,在這些東西裏來回翻弄了一會兒,喜笑顏開。


蔣傣在一旁看的眼睛都快直了,“這……這麽多!發財啦!哈哈。”


馬朶得意的看了看蔣傣,“怎麽樣兄弟?哥哥說的沒錯吧?”


“哎呀!哥哥,你真是太厲害了!我就…就服你,咱快分吧!”


“是啊!分了吧!”那些官兵也跟著叫嚷。


“別急!別急嘛!”,馬朶轉身走到那些官宦跟前,“你們!把身上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快點兒!惹惱了老子,把你們一個個都砍死!”


“你!你……你竟敢這樣對我們!就不怕太師砍了你們的頭嗎!?”,官員堆兒裏有人壯著膽子喊了一聲。


“哼哼!太師!?告訴你們,如今就是天王老子,我也不怕!識相的,趕緊給老子把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否則,別怪老子翻臉無情!”


“我認得你,你是西城的巡守兵頭目馬朶!竟敢如此對待我等大臣,待到長安,麵見太師,定叫你舉家滅門!”


“什麽!?你再說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