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虎牢關之戰(六)(2/3)

行天下,死生何懼!趙雲誓死追隨大哥,水裏水裏去、火裏火裏去,絕不後退半步!”


關羽跟著起身,抱拳當胸,“大哥,關羽此生此世隻認大哥一人,刀山火海恭聽驅使,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俺老張是個粗人,不會說話。但俺這輩子就聽大哥的,滾刀山、下油鍋,大哥讓俺去,俺老張要是皺一下眉頭,不算好漢!”


莎琳娜看高雲那兩隻眼睛都快放光了,“雲哥你說的太好了!這才是我的大英雄!管他是什麽人,敢惹我雲哥就揍他!這一生無論吉凶禍福,琳娜陪你!”


“還有霜兒!”


典韋、張瞳、張虜等人也紛紛起誓,不甘落後。


郭嘉抬起頭來,看著高雲,“兄長,平心而論,郭嘉不知道兄長這一決斷,是吉是凶。但無論如何,這一生,兄長都是郭嘉之主。無論兄長之誌如何,郭嘉定當竭盡全力,助兄長達成所願”。


高雲看著這些兄弟,心裏一股感慨湧動,“好兄弟!有你們在,我還何懼之有!咱們今夜好好歇息,養足精神,明日便會一會這五原呂布!”


“得令!”


第二日,天剛方亮,牛輔就領著大隊兵馬下關,直到聯軍營前列陣。呂布跨赤兔馬、提方天畫戟,直出陣前,討敵罵陣。


聯軍各營都是寨門緊閉,這些個諸侯全在營寨裏看著,誰也不敢開門。


高雲早就點好了兵馬,在營寨裏等著呢。看了看形式,冷哼一聲,翻身上了雪麒麟,把軍刀一抬,“走!”


虎威軍寨門打開,高雲留張瞳、韓霜領一萬兵馬守寨。自帶關、張、趙雲等眾將,率兩萬兵馬,出戰迎敵。


牛輔昨天大勝一陣,今天又見諸侯各寨無一人一騎敢出來迎戰,正在哈哈大笑,“這些叛軍恐怕是被嚇破了膽,一個個膽小如鼠,要做縮頭烏龜了,哈哈哈哈!”


這笑聲還沒落地,就見南側一營寨,寨門大開,一路兵馬飛奔而出,萬馬踏地,如雷轟鳴,軍勢雄壯異常。


牛輔心裏頓時一沉,“虎威軍!”


再看對麵,兩萬虎威軍眨眼間布成陣勢,弓上弦、刀出鞘,立馬以待。看這兵馬氣勢,與昨日聯軍大不相同。一個個麵沉秋水、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