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3:虎牢關之戰(五)(2/4)

>


高雲其實不想參加,知道他們討論來討論去,也都沒什麽用。但是畢竟還需要保持這諸侯聯軍的聲勢,給董卓軍一定的震懾作用。所以高雲就帶著趙雲他們也按時來到了中軍大帳。


會議一開,袁紹照例做了一些冠冕堂皇的總結。這之後就讓高雲深刻的體會了一句話,“自古以來最不缺少的就是SB”。


這一戰各路諸侯都有損失,袁紹損失最重,死了一千多人。其餘各路兵馬也都多少有死傷,唯獨高雲的虎威軍沒折損一兵一卒。


本來對於諸侯來說這是挺丟人的一件事,但是不知道這批人是什麽心理,有好幾個愣是把兵馬折損的原因歸到了高雲身上。


袁紹做完總結,袁術第一個發話,一臉欠揍的樣子,質問高雲道:“高普方!日間大戰,我等諸公皆被呂布追襲,處境堪危。而你虎威軍在最外圍,並未被呂布追趕,卻為何原地不動,不來增援!?”


冀州刺史韓馥也跟著搭腔:“正是!我親眼見你虎威軍在原地按兵不動,直到敵軍退去,方才回營。我等被襲之時,高將軍卻在一旁看笑話,於心何忍!?”


另外有幾路諸侯也跟著咋呼,“是啊!同是為忠義而來,危急關頭卻見死不救!結盟之義何在!?”


趙雲一聽這個,火兒騰一下子就燒到腦門子頂,心說:“救了你們,你們不感激也就罷了,還在這裏數落虎威軍的不是!?”,剛要發作,卻被高雲攔住。


高雲聽這幾個貨胡攪蠻纏,也氣的不行,心裏直想罵街,掃了一眼這些人,冷冷一笑,“增援!?是!如果說你們陷入苦戰,作為同盟友軍,我高雲確實應該增援你們。但是!你們陷入苦戰了嗎?”


袁術叫的比山貓野獸聲兒都大,“何也!?我等未陷入苦戰!?那呂布在我等身後緊追不舍!我等幾乎喪命!汝不見乎!?”


“哈哈哈哈,袁公路!你最好別在本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