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4:將遇良才二巾幗(2/3)

“什麽!?”張華嫣一愣,心想:“這裏距酸棗百裏以外,為何會有虎威軍營寨?也好!且會一會那虎威將軍高雲,看看究竟何須人物!”


想到這裏,張華嫣把槍一招,傳令道:“列陣前行!”


五千兵馬分做三列,弓上弦、刀出鞘,跟隨張華嫣往苑陵虎威軍大寨而來。


行不數裏,來到一片平坦地麵。張華嫣遠遠的就望見一路兵馬,列陣以待。


張華嫣將槍一舉,五千宛城兵放慢速度,緩緩前行。


來到切近,張華嫣舉目往對麵觀瞧。隻見數千弩兵列成一個雁型大陣,陣前擺著一把大大的太師椅,一員白袍將軍悠然自得的坐在上麵。太師椅旁邊立著一匹白馬,鬃如獅獸,雄偉異常。


白袍將軍兩側,數員健將策馬而立,各提兵刃,捉韁待戰。


張華嫣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心說:“人言虎威軍驍勇善戰,今觀軍勢,果是雄壯非常。那陣前白袍者,必是高雲”。


再看高雲那怡然自得的神態,張華嫣有些火大了。這也太囂張了,兩軍陣前,主將竟然弄把太師椅坐著,這明顯太瞧不起人了。


張華嫣一拍胯下馬,飛出陣前,提槍一指,喝道:“擋道者敢是虎威軍高雲嗎!?”


高雲大量了一下張華嫣,心說:“乖乖,這是個混血兒嗎?看這個頭兒好像比我都高,這要站地上,估計得有一米八五吧!?不賴!”


“正是本將軍,你是何人?到此何為啊!?”


“我乃宛郡太守張繡之妹,張華嫣是也!奉當朝太師之命,特來剿滅爾等反賊!還不束手就擒,饒爾不死!”


“哈哈哈哈!好大口氣啊!洋妞兒,我看你長得怪好看,死了挺可惜的。勸你還是趕緊回去,告訴張繡。要來自己來,派個女人來送死,不是好漢行徑!”


張華嫣長這麽大,男人都躲著她走。這是生平第一次被誇長的好看,而且還是在兩軍陣前,臉騰的一下就紅透了。“輕薄賊子!拿命來!”,提起虎頭金槍,怒催馬蹄,直取高雲。


見張華嫣飛馬而來,虎威軍陣前早有一將催馬而出,“來將休得猖狂!虎威軍裴元紹來也!”


張華嫣見有人出陣,調轉馬頭,迎戰裴元紹。


高雲一看架勢,心說:“壞了!這女將竟然有跟典韋同屬性的怒魄!裴元紹差太多!”,趕緊吩咐道:“鳴金!”


這“鳴金”二字還沒落地,隻聽張華嫣一聲嬌吒,“下馬!”。虎頭金槍當空劃出一道金光,直掃裴元紹前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