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玉兒受傷謊言破(1/4)

["高雲看到的這顆珠子正是玉兒暗中送給蘇蘇的,蘇蘇自從得了這顆珠子之後,便每時每刻帶在身邊。在家的時候就放在梳妝台上,看到這顆珠子,讓她感覺到某種溫暖的存在。


高雲不經意間的這一問,顯然可見他並不認識這顆珠子。玉兒禁不住心裏一顫,一個她寧死都不願相信的念頭在她潛意識裏萌生。蘇蘇怯怯的問道:“怎麽?普方哥不認識這顆珠子嗎?”


高雲完全不知就裏,笑了笑,隨口說道:“妹妹的物件兒,我又沒見過,怎麽可能認識呢”。


高雲這句話對蘇蘇來說,不亞於晴天霹靂,一下子把她推到了冰冷的深淵裏。蘇蘇的意識好像變成了一片空白,無所適從的坐到椅子上,目光呆滯,愣愣的看著高雲。


高雲被蘇蘇這突然的變化嚇了一跳,急忙問道:“蘇妹妹,你這是怎麽了?”


“哦……沒…沒事”,蘇蘇這才稍稍回過神來,勉強的支應一句。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要不要請範越來瞧瞧?”,毫無所知的高雲繼續問道。


“不要你管!”,蘇蘇再也壓抑不住心底的委屈,轉化成憤怒發泄了出來。


蘇蘇這猛然一嗓子把高雲嚇了一跳,他實在不知道這個看起來芳若芝蘭的女子怎麽脾氣會如此古怪,說發火就發火,高雲哪能不氣,質問道:“你是不是有病啊?我怎麽的了?你發什麽脾氣啊?”


高雲這一質問,蘇蘇更受不了了,站起來推高雲,一邊推一邊喊叫,“你出去!出去!”


高雲氣的有點兒哆嗦,又不知道該說什麽,任憑蘇蘇推搡,高雲隻一動不動的瞪著她。


高雲和蘇蘇這一鬧,驚動了府裏上上下下的人。玉兒聽到消息趕緊從中廳趕了過來,一看桌子上的珠子,玉兒頓時明白了十之八九,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