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3:悔不當初救董卓(1/3)

["董卓殘暴成性,不僅在朝中倒行逆施,在宮外也是虐流百姓。臨近年關,洛陽一地雖然在戰火的肆虐下變得蕭條破敗了許多,但年關廟會的習俗卻並沒有廢止,包括洛陽城周邊各地的廟會也是人山人海。


董卓在宮裏玩膩了,這一天心血來潮,便命一隊親兵準備了車帳,出洛陽往西閑遊。走了半晌功夫,董卓老遠就望見前麵烏鴉烏鴉的人群,十分熱鬧,原來這裏正好是一個縣集的廟會。年關將近,各家各戶采辦年貨,大多都在廟會上一站辦齊,這人自然就聚集了好多。


董卓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突然想到與民同樂這個詞匯,這貨可能老做惡人也乏味了,決定裝一回B。於是下令道:“我們也到廟會上去,本公今天要與民同樂!”


“是!”,幾百名親兵趕緊改道,往廟會趕去。


後麵幾個近侍還不停的巴結,“太師真是愛民如子啊!”;“是啊!是啊!太師仁慈,前無古人呐!”


“哈哈哈哈!”,把個董卓樂的鼻涕泡都糊到眼睫毛上了。


可這個年頭,老百姓都讓官兵嚇怕了,一見這麽大隊官兵耀武揚威的來到,一個個嚇的連忙躲避,整個廟會頓時亂作一團。


董卓本來千年不遇的發這麽一次神經,本來想著在百姓麵前好好臭美一回呢,老百姓這麽一跑,董卓這裝13的臉頓時掛不住了,惱羞成怒,大叫道:“抓起來!統統給老子抓起來!”


“是!”,這些親兵本來就是一幫惡徒,專幹這種事兒的,一聽董卓讓抓,呼啦一下子全衝了上去,工夫不大就把這些手無寸鐵的百姓趕到了廟會外的空地上。


董卓看著這些男男女女一個個哆哆嗦嗦的樣子,那禽(和諧)獸的本性頓時全被勾了出來。下令把男的趕到一邊,女的趕到一邊。


董卓左右看看,臉上露出比容嬤嬤還要奸邪的表情,衝手底下那幫親兵獰笑道:“小的們!這些女人全都賞給你們了!給我上!”


“謝太師!”,“謝太師恩澤!”。


這幫兔崽子既然能死心塌地的跟著董卓,自然沒有一個是心存良善的,都是一幫無恥的流寇。一聽董卓下令,一個個樂的哈喇子都流濕了內(和諧)褲,像一群發(和諧)情的騾子見到了母羊似的,爭先恐後的衝向那些已經被嚇得手腳發抖的女子。


霎時間,尖叫聲、哀嚎聲,此起彼伏。衣服的碎片被風吹得遍地都是,幾百名女子被都被按到在地上,在自己的家人麵前被一次又一次的糟蹋,有好多女子受不了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打擊,赤(和諧)裸裸的死在當場。


百姓中自然也有有血性的男子,有些人忍受不了自己的親人被糟蹋,拚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