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千裏誅管亥(八)(1/2)

["管亥隻聽到身後幾聲慘叫,嚇的連頭也不敢回,帶著那三十名心腹,隻顧揮舞馬鞭,拚命往北逃竄。


高雲冷哼一聲,把手在“雪麒麟”耳朵上一拍,“雪麒麟”突然前蹄抬起,一聲長嘶,緊跟著突然一躍而出,猶如一道白光掠地,眨眼間衝入敵群。


“周斷!”高雲一聲怒吼,一字斬軍刀在四周蕩起一道圓虹,鮮血如同噴泉一樣濺向空中,幾顆鬥大的頭顱滾落在地上。管亥三十餘名心腹,被高雲這攜怒一擊斬了二十多。


“啊!!!!!”其餘幾個幸存的根本不知道高雲是怎麽衝到中間來的,眼前突然出現的恐怖景象把他們都嚇傻了,一齊尖叫起來。那表情就好像(女支)女突然看到(女票)客死在自己身上似的。


“嗖!嗖!”幾支利箭劃破長空,尖叫聲戛然而止,數名“鬼攫營”勇士抖了抖手中的弩,那幾個剩餘的賊將紛紛掉下馬來。


管亥聽見身後那些尖叫,嚇得都快不敢睜眼了,一個勁兒的抽打著戰馬,馬鞭都快讓他抽斷了。心裏把什麽天神地鬼、魔怪妖精念叨了一遍又一遍,就求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高雲突然喝令一聲,“誰都別跟著我!”,催動“雪麒麟”追向管亥。


身後莎琳娜等人聽高雲不讓跟著,趕緊都約住戰馬,看著高雲一步步靠近管亥。


管亥的坐騎不過是一匹普通的戰馬,跟“雪麒麟”的速度根本沒法相提並論,眨眼之間高雲就到了管亥身後,瞅準管亥後背,抖手斬出一刀。


“額!”管亥一聲痛叫,背後鮮血滲出,染透衣衫。


高雲不想讓管亥死這麽便宜,所以這一刀並不深,隻是劃開了管亥的皮肉,並沒有傷及內裏。


管亥強忍痛疼,伏在馬背上,繼續奔逃。其實他潛意識裏已經明白,這次是無論如何也逃不出高雲的手掌心的。這種絕望的逃竄,更像是死神降臨的前奏。


“噗!”又是一刀劃過,管亥的後背上又多出一道血痕。


高雲冷冷的盯著前麵的管亥,每追一步便斬出一刀,心裏默念道:“大福子兄弟,你今年二十二歲,哥哥就讓他還你二十二刀!”


高雲就這樣一刀一刀的斬著,一下一下的發泄著心中的怒火。鮮血從管亥身體的各個部位滲出來,破碎的衣衫被染的鮮紅。從前胸到後背、從雙腿到手臂,各處二十一條傷口,皮肉都向外翻著,露出白慘慘的骨茬。管亥那淒厲的叫聲一次次的傳出,讓人聽得毛骨悚然。


那些躲藏在暗處的嘍囉、官軍看到眼前這幅景象,一個個嚇的手腳冰涼,大氣也不敢出,眼前的恐怖遠遠超過了死亡。


管亥終於熬不住疼痛,慘叫一聲,跌落馬下,登時昏死過去。高雲這才讓“鬼攫營”的戰士靠近,把管亥綁了,拴在馬鞍上,一路拖著,奔往郡衙。


來到郡衙門前,正見趙雲策馬而立,馬前還綁著一人。高雲仔細一看,正是漁陽太守朱尤。


趙雲見高雲來到,急忙下馬,拱手賀道:“恭喜大哥!此番終於能為張福兄弟報仇雪恨矣!”


高雲也隨即下馬,指了指朱尤,笑問道:“四弟如何捉得這廝?”


“嗬嗬,小弟領兵平定東城,恰巧碰見這廝,便順手擒來,侯大哥發落!”


高雲看了看朱尤,問他道:“汝知周笙否?”


朱尤一聽這話,嚇的“噗通!”就給高雲跪下了,他哪能不知道被高雲劈了的涿郡太守周笙啊,以為高雲也要劈他呢,磕頭跟搗蒜似的,求饒道:“將軍饒命啊!小人一時糊塗,被那管亥賊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