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千裏誅管亥(七)(1/3)

["韓霜帶“鬼攫營”勇士在潞縣潛伏四天四夜,才把這縣令鄒穹捉來。這四天裏高雲無時無刻不在牽掛韓霜,自從那一吻之後,高雲的心裏似乎對韓霜多了一份情愫,直到韓霜安然歸來,高雲懸著的心才算落地。


等眾將都走之後,高雲把韓霜留了下來,雙手附在她肩膀上,關心道:“這幾天…你還好吧?讓你受苦了”。


韓霜笑了笑,搖搖頭,臉上洋溢著幸福。


高雲撫了一下韓霜那因為奔波而淩亂的秀發,湊近她的臉龐,柔聲道:“你肯定累壞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嗯”,韓霜略帶羞澀的點了點頭,“你…你…也早歇息”,韓霜喃喃的叮囑高雲,這次她對高雲的稱呼沒有用主公,而是用了“你”這個字。


高雲笑著點了點頭,在韓霜鼻尖上輕輕按了一下,看著韓霜羞澀的離開,心裏升起一些異動,越發的感覺到韓霜颯爽外表下的溫柔。


第二天平明,高雲中軍帳點將,眾將齊集,高雲手持令箭,正色道:“張飛、趙雲、典韋、太史慈、周泰、張虜聽令!”


“末將在!”六將聞聲而起,拱手待命。


高雲道:“你六人各領三千兵馬,於漁陽城南門以外分處埋伏,但聞我中軍炮響,一起殺出,攻取郡城!”


“得令!”六將依次向前,雙手接令,轉身下帳。


高雲又令道:“趙嬰聽令!”


“末將在!”


“命你領三千兵馬,今日未時依舊佯攻漁陽南門。但見潞縣援兵來到,即刻回撤。聽我中軍炮響,回身複攻郡城!”


“得令!”老將趙嬰精神抖擻,接令而去。


約近未時,趙嬰奉命領兵離寨,往漁陽城南門外集合,依舊隻是搖旗呐喊,投石放箭,隻做佯攻。


朱尤此時已經十分懈怠,半坐在敵樓之上,滿臉不屑,心說:“汝高雲貴為虎威中郎將,我料你也不肯為一小卒冒險!看來真不過如此,汝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