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千裏誅管亥(一)(1/4)

["高雲命人把張福的屍身先收斂起來,一聲不吭的回到中軍帳內,“刷!刷!”幾掌從帳篷上劃下四大片白布,提筆在上麵寫下十六個大字:“害吾兄弟,如斷吾手,不殺管亥,誓不回頭!”


高雲把布片拿在手裏,凝視了一會兒,轉身遞給隨身的一名戰士,說道:“去,掛到軍前”。


“是!”這名戰士雙手接過布幡,轉身走了出去。


高雲緊鎖著眉頭,坐到正位上,沉聲對眾將說道:“事情諸位也都看到了,我不必多說。兄弟之仇,刻不容緩!今夜全軍出擊,為大福子報仇雪恨!各營傳令下去,此一戰,不要俘虜,隻要人頭!!”


“是!”帳下群情激奮,應聲如雷。


高雲取令在手,叫道:“三弟聽令”。


“在!大哥”。


“你領‘刀牌營’人馬,子時出寨,往賈戈嶺以西阻擊賊軍伏兵”。


“得令!”張飛性子最為爆烈,早恨不得活吞了管亥,上前接了軍令,轉身下帳,自去安排兵馬。


高雲又令道:“張虜聽令”。


“末將在!”


“命你帶‘奎木營’兵馬,也是子時出寨,往賈戈嶺以東阻擊敵軍伏兵”。


“得令!”


“四弟”。


“在!大哥!”


“你我子時過後分軍去襲敵寨,四弟領‘破軍師’人馬,我使趙嬰與你做副將,去襲敵軍右寨,我自領兵馬去襲敵軍主寨,為大福子報仇!”


“得令!”趙雲接了令箭,拱手拜別高雲,跟趙嬰一起下帳前去安排兵馬。


接著典韋、周泰等眾將也都接了將令,各自回營安排人馬準備夜襲去了。


高雲一個人坐在中軍帳裏,閉上眼睛,想起這些年跟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