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原來陶謙非俗客(1/2)

["第二天,高雲起的很晚,昨天晚上曰的有點過了。郡衙裏暫時沒什麽事,吃過早飯之後,高雲便坐在廳裏校對一些戰地地圖。


這些美女們知道高雲沒出門,好像故意的隻在大廳前後活動,一會這個給高雲送茶、一會那個給高雲送水果、又一會兒送點心。張寧、張瞳兩個更厲害,一步不離的站在高雲身後,倒也不說話,隻是靜靜的看著高雲畫圖。


高雲回身看了看這姐妹倆,再看看這滿桌子的茶杯果盤,有點兒懵,心說:“你們這是要唱哪出兒啊?還好莎琳娜讓我折騰的爬不起來了,要不然這屋裏還得多一個,還讓不讓哥做事了啊”。


張寧和張瞳還以為高雲累了呢,趕緊一人一個肩膀,又是捶、又是按的。


“我嘞個去噠!”高雲無奈了,幹脆靠在椅背上,任這小姐妹倆拍打。


“舒不舒服啊?高大哥?”


“對啊!好點沒有啊,哥哥?”


“額…好,好,舒服…”,高雲閉著眼,機械的回答著。反正也沒什麽要緊事兒,幹脆享受一下,嘿嘿。


外麵這些美女一看可不高興了,蘇蘇比較矜持、韓霜比較內向、尹茜比較拘謹,這三個雖然沒好意思到廳裏給高雲安撫一下,但心裏都羨慕的很。


風挽月可沒那麽顧忌,常年登台獻藝,讓她的見識比普通女孩要多的多,接人待物自然也就更大方。


見高雲仰坐著讓張寧和張瞳給他按摩,風挽月笑著走到高雲身邊,關切的問道:“將軍,可是有甚不適?”


“喔?哦,沒…沒有,我…就是有點累了,休息一下,嗬嗬”。


風挽月嫣然一笑,極其自然的給高雲捶起背來,輕聲細語的說道:“將軍乃一郡百姓之所依,雖日理萬機,亦須保重自珍才是”。


雖然是三個絕世美女在身邊這麽悉心的伺候,但高雲總覺得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隱隱的好像有一股別的味道,“哎吆我去!這腫麽弄啊……”,高雲一時想不出理由來拒絕,左右那個不得勁呐。


“報!”


正在高雲沒招兒的時候,一名士兵上廳報事。高雲心說:“來的太是時候了,可算給我解了圍了”。趕緊趁這個機會站起來,擺脫了那三雙玉手,走下座位,問道:“何事?”


“啟稟主公!徐州刺史陶謙來訪!”


“嗯!?”高雲一愣,心說:“這陶謙是個膽小怕事的人,我剛處決了張貴,他這會兒應該避我還來不及呢,怎麽自己倒上門兒來了?這裏麵得有事兒吧?”


“快請!”


“是!”


高雲命令士兵去請陶謙進來,自己也稍微整理一下,快步迎出大廳。


“哎呀!不知府君駕臨寒舍,高雲有失遠迎,府君贖罪”。


“誒~!高將軍言重了,言重了!老朽萬不敢當啊!”


“嗬嗬,府君快請!”,高雲很客氣的把陶謙接到廳上。


這時候美女們都知道高雲有正事要做,早都各自回避了。


高雲請陶謙落座,命人上茶。寒暄一番之後,高雲笑問陶謙道:“府君大駕親臨,敢問所為何事啊?”


陶謙趕緊放下手中的茶盅,笑道:“將軍前日大破黑山賊寇,戰功赫赫。老朽為瑣事所累,未能前來道賀。今特備薄禮,以賀將軍之功也”。


“我操!”高雲心裏樂了,“我打黑山軍都過了T.M.D好幾個月了,你這借口找的還真是夠牽強”。


高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