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老子一怒應流血(1/3)

["風挽月和尹茜在絕望的邊緣被高雲救了,這種恩情太深了,兩個姑娘心裏的感動已經沒法用語言來表達。偏偏高雲又是這麽一個威武霸氣的帥哥,風挽月和尹茜看高雲的眼神兒都有些異樣,除了感恩似乎還有一層別的情愫。


要說這風挽月和尹茜都是絕對的美人兒,風挽月頗有點兒大家閨秀的風範,舉止優雅,容貌端莊秀麗,身材高挑,標準的東方美女;尹茜恰好相反,小巧玲瓏,五官別致,十足的小家碧玉。


高雲這會兒卻並沒太關心她們的美貌,主要是眼前的情景太悲慘了,高雲心裏就剩惱火了,恨不得立馬就把張貴撕成碎片兒。


韓霜一到,高雲就迫不及待的帶“鬼攫營”趕往張貴府邸。


典韋奉命領“佐衛二營”勇士早把張府圍得水泄不通,見高雲來到,趕忙翻身下馬,衝高雲抱拳道:“主公!”


“嗯!”高雲點了點頭,並沒停下腳步,一邊走一邊問道:“張貴何在!?”


“回主公,張貴並家小均在府內,不曾放走一個!”


“好!”,高雲叫聲好,一腳踹開大門,大步流星衝進張府。


這會兒張讓還“哎吆!哎吆!”的哀嚎呢,那一腳把他踹飛好幾步,這張貴本身就虛,一時半會兒怕是緩不過勁兒來。


高雲帶領“鬼攫營”勇士衝進張府,直奔正廳。這會兒的高雲,劍眉倒豎,虎目圓睜,從頭到腳都能讓人感受到騰騰殺氣。院子裏那些家丁一看這架勢,躲都來不及,誰還敢向前阻攔。


張貴讓那些傭人抬回廳上,屁股剛坐穩,猛然見高雲滿身殺氣的衝了進來,這貨是真害怕了,嚇的後腦勺直冒冷汗,肚子疼都給嚇忘了,結結巴巴的問道:“你…你…你!意欲……何為?”


高雲也不說話,衝旁邊一伸手。


曲良知道高雲什麽意思,趕緊把“一字斬軍刀”遞到高雲手裏。


高雲提著刀,狠狠的盯著張貴,一步一步的靠近。


張貴哪見過這種場麵,眼前的高雲活脫兒就是一玉麵閻羅啊,把張貴嚇的連動都不會動了,一個勁兒的哆嗦,“你幹嗎?你…你幹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