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重托付威震董卓(1/4)

["董卓竟然會惦記著張瞳,而且還認識張瞳,這是高雲所始料未及的。聽董卓突然這麽一問,高雲稍微停頓了一下,腦子飛速一轉,便說道:“在下攻破九門之後,也曾全城搜尋,但卻未發現那張瞳蹤跡,後來才打聽到那張瞳已隨張燕等餘賊逃遁。如若董公有意追剿,在下願意助一臂之力”。


高雲心裏很清楚,董卓雖然好色,但也不至於會為了一個張瞳而出兵北上,所以才故意這麽說。


董卓好幾個月沒碰過女人,憋的都快爆掉了,想起張瞳那小模樣兒,心裏那叫一個癢癢。高雲這麽輕描淡寫的一說,董卓哪裏肯罷休,冷笑道:“我聽聞那張瞳侍父至孝,張牛角身在城中,張瞳焉能獨自逃遁?高將軍此言莫非說笑?”


高雲看到董卓這副下流胚的樣子心裏就窩火兒,冷笑一聲,也不辯解,問董卓道:“董公此言何意啊?”


“哼!”董卓冷哼一聲,撇了撇嘴,說道:“該不是高將軍見那女子美貌,動了私心,將她藏匿起來了吧?”


“嗬嗬”,高雲強忍怒火,冷聲問董卓道:“聽董公之言,對高某頗為懷疑。既如此,敢問董公意欲如何啊?”


“哼!你若要老夫信你倒也不難,我屬下多有認得那張瞳之人,隻需讓老夫在你全軍上下搜上一搜,便知分曉!”


高雲心裏的火兒本來就快壓不住了,董卓這話一說完,高雲“啪!”的一拍桌子,站了起來,狠狠的指著董卓,說道:“好!今天我就讓你搜上一回!如果你在我軍中搜到張瞳,我高雲把項上人頭輸給你!但如果你搜不出那張瞳來,老子T.M.D今天就滅了你的西涼軍!”


“這……!”,董卓頓時愣住了,打死他也想不到高雲能犀利到這種程度,這話說白了那就是造反啊!


董卓驚的目瞪口呆,愣愣的看著高雲,心說:“百萬黑山軍都讓他殺敗了,別說我這點兒兵馬了,這廝要是真做出來,說滅就給我滅了。再說,就光眼前這個張飛,上來就能把我給殺了啊……”。


董卓汗都下來了,突然又想起涿郡太守周笙被高雲劈成兩半兒的事來,就覺得腦袋後麵陣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