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6:惜英雄藏屍暗槨(1/3)

["連日征戰,眾人都很疲勞,慶功宴早早的就散了。高雲想起來捷報還沒寫,明天五更便要開拔,怕給耽誤了。於是高雲就先到了縣衙大堂,提筆書寫戰表,照例兩份,一份給張讓、一份上報靈帝。


高雲書寫完畢,剛把戰表封入信囊,莎琳娜就推門進來了。


“雲哥,你作什麽呢?還不休息啊?”莎琳娜走到高雲身邊,關切的問道。


“哦,我怕明早太急,就先把戰表寫好,正要回去呢,你怎麽來了?”


“我聽宴席都散了,左右等不到你回,出來看看你嘛”。


“嗬嗬”,高雲笑了笑,說道:“你該不是想我疼你了吧?想的睡不著覺了?”


“哎呀,雲哥你壞死了”,莎琳娜拍了高雲一下,接著雙手摟住高雲的脖子,一臉的壞笑,說道:“一猜就被你猜中了”。


高雲把手伸到莎琳娜後麵……(此處省去1萬多字)


……經過這一番折騰,時間已經到了下半夜,高雲把莎琳娜抱回房間,兩個人便相擁著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五更點將拔營,高雲一向精神飽滿,今天都覺得有點兒犯困,莎琳娜更是困的不行。反正已經沒有什麽戰事了,高雲索性給莎琳娜安排一輛馬車,讓莎琳娜在車裏休息。


大軍一路不停,太陽偏西的時候到達石邑。董卓知道高雲大獲全勝,親自出城,將高雲迎到中軍,笑道:“高將軍果然英雄!今成此大功,老夫回朝之時,定向皇上如實稟報,為將軍討封請賞!”


高雲衝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