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衛隊又多一小夥(1/4)

["趙宇和趙嬰商量好了歸降“虎威軍”,第二天一早便集合全寨人馬,宣布接受招安的事。是否歸順“虎威軍”全由自己做主,願以去的歡迎,不願意去的趙宇都發放回程盤費。


趙宇帶兵相對來說算愛惜士卒的,所以這些嘍囉大部分都願意跟著他。五千人馬裏有近一千人不願去投靠“虎威軍”,趙宇都一一發給盤纏,讓他們自行離去。


其他四千多兵卒都跟著趙宇一起,收拾了山寨輜重,前往僮縣南門投誠,巳時稍過,便趕到了僮縣城外。


趙嬰一拍坐騎,來到城下,對上麵喊道:“煩勞稟報太守大人,鳩山人馬前來投順,請高大人出城點驗”。


“等著!”城上守軍回應一聲,轉身下城,去向高雲稟報。


工夫不大,僮縣南門打開,高雲帶莎琳娜、韓霜並“鬼攫營”三百勇士縱馬而出。


趙宇一見高雲來到,連忙滾鞍下馬,拜倒在高雲馬前,說道:“小人趙宇拜見將軍,依照將軍令喻,鳩山人馬已悉數在此,請將軍點驗”。


“好!”高雲一抬腿,下了“雪麒麟”,衝趙宇笑道:“本公果然沒看走眼,你能棄暗投明,也不枉本公一片苦心。都起來吧!”


“謝將軍大人!”


高雲又問趙宇道:“這些人可都是自願歸順的?”


趙宇趕緊拱手回道:“啟稟將軍,少許不願投順者,小人已經發放盤費,任其自去。此處皆是自願歸順之兵。後軍所攜乃山寨全部錢糧輜重,請將軍點驗”。


“恩,很好”,高雲點點頭,走到隊伍近前,說道:“本公乃下邳太守高雲,下麵我點到誰,誰就站到前麵來。聽明白了嗎?”


“明白!”


“恩,你,到前麵來;你、你、還有你……”。


高雲從頭點到尾,選出五百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