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6:鹹魚翻身裴小夥(2/4)

高雲還沒說話,那劉尤就不耐煩的吼道:“大哥跟這幾個窮酸嘮叨個甚!不識相的就剁了他,正好山上缺馬,這幾匹馬倒是不錯呢!”


那劉尤說完,提起刀來就要招呼眾人向前。


高雲心裏冷哼一聲,捏了捏刀柄,剛準備動手,就聽地上那女子叫道:“你們這些外鄉人莫管閑事!還不快走!”


其實在高雲一行人剛出現的時候,這女子眼裏流露出希望來,而且似乎對高雲的眼神也頗為深厚。但當她看到高雲一行隻有六個人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力量驅使著她,她不想讓白馬上的這個男子為自己遭難。


“快走啊!不要你們多管閑事!”那女子聲音更大了。


“哦”,高雲點點頭,把刀一招,淡淡的說道:“走”。


莎琳娜等五人不知道高雲什麽意思,也都催動坐騎,跟著高雲從人群中穿過。


“哈哈哈哈!慫包啊!哈哈!一群窩囊廢!還想逞什麽英雄!”身後群賊在劉尤的帶領下狂笑不止。


“住口!”裴元紹一聲喝,眾人安靜下來。接著他把刀架到那女子脖頸上,說道:“你隻要交出‘百鎖寶甲”,在下絕不傷你分毫,也絕對不會傷害你的同鄉,不要再執迷不悟了!錢財乃身外之物,命若沒了,甲有何用?”


“呸!”那女子狠狠吐了一口唾沫,擰道:“我寧肯死,也不會把家傳之寶交給爾等禽獸不如之人!”


“T,M,D!不知死活的東西!”劉尤聽了那女子的話,勃然大怒,吼道:“大哥莫跟她廢話,這小女子長得水靈水靈的,我先嚐了她的鮮,然後在慢慢的折磨(zhemo)她,不怕她不說!”


劉尤說完,向前一步就要動手抓那女子的衣服。冷不防百姓群中一聲大喝,衝出一名壯漢,直撲劉尤,叫道:“休想欺負韓家侄女!”


劉尤能做到山寨二當家,自然也是有些本事的,聽身後聲響,猛一回頭,抬腿就是一腳,正踹在那漢子小腹。


“噗通!”一聲,那漢子摔在地上,痛吟不止,看樣子一半會兒是站不起來了。


“不知死活的東西!”劉尤不屑的吐了一口唾沫,又一次向那女子伸出惡心的爪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